GUCCI BEAUTY古馳繁花漫步眼影盤「01 微醺日落」隆重登場!

1 / 1

Gucci Beauty 推出第一款眼影盤﹔古馳繁花漫步眼影盤。這款眼影一年四季都能使用,不同顏色的組合和妝感,創造出不計其數的眼妝風格。眼影共有12色,分成緞面、霧面和金屬偏光3種妝感,飽和的 色調不僅上妝容易也好暈染。每個顏色皆以花來命名,象徵著愛、體恤、歡樂與幸福,反映出各種花卉 的特質。黑色亮眼的眼影盤飾有金邊,上面有復古花樣設計。

 

古馳繁花漫步眼影盤 01微醺日落 

奢華舒適、質地柔軟的古馳繁花漫步眼影盤,顯色度高,用它來呈現個人故事。美麗眼影色系是在向花 朵的燦爛色彩致敬,讓您綻放成最深刻的自己。眼影盤的設計是無窮無盡的創意組合,和諧又驚喜的搭 配,來激發您的靈感,運用各種顏色,精心搭配符合您心情的妝容。 

配方 

古馳繁花漫步眼影盤 01 微醺日落有著易顯色、高持妝度的配方,既輕透又能層層堆疊。其觸感柔軟, 且有 3 種質地。3 個金屬偏光顏色,其質地如絲綢般柔軟,打造炫亮妝感,讓眼部明亮動人,製造光芒 四射的效果;2 個緞面顏色,上妝時在眼皮上呈現薄透,精緻且絲綢般效果,呈現緞面妝感;7 個霧面 顏色,能在肌膚上平順滑開,帶來完美無瑕、色彩濃烈的妝感。

設計與色系 

古馳繁花漫步眼影盤是值得收藏的珍品,送禮自用兩相宜。眼影盤以金邊作修飾,附有鏡子,外盒的復 古花卉圖案為其特色,亦反映眼影盤的名字。不僅如此,所有顏色和其名稱的靈感也都是得自各種花 卉,從霧面的淡藍色紫菀到金屬偏光的紫色鳶尾都包含其中,一個個填裝在方形格子裡。 眼影盤反映 出不同季節裡多樣的植物:秋天的紅色和濃豔的褐色,就像從樹上旋轉落下的葉子;明亮大膽的顏色是 春天美麗新芽開始生長的信號;那些較深、暗的顏色則像在冬天時節生根,遍及大自然景色一般。眼影 盤的可拆式內碟意味著,眼影用完後,可以將它轉作成梳妝台上最出色的物件,像是珠寶盒一樣。無論 您選擇如何使用,擁有古馳繁花漫步眼影盤,就是擁有令人嚮往且永久收藏的珍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古馳繁花漫步眼影盤01微醺日落已於10月1日在101 Gucci專賣店上市。

#Gucci Beauty #古馳繁花漫步眼影盤 #微醺日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