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gned by HOLA原創好品 正式發表 攜手瑞典EIGHTMOOD推出聯名西寢 迪士尼黑標系列重磅登場

1 / 1

HOLA為台灣在地最大家飾品牌,近年來致力開發符合灣環境氣候與生活習慣的自有品牌居家用品,HOLA於2021年再創里程碑,正式推出Designed by HOLA系列商品,從設計、研發到製造,皆由HOLA商品企劃團隊著力每一環節。HOLA商品管理部副總經理蔡姍吟表示:「Designed by HOLA代表品牌對『在家更享受』的承諾,特色包含嚴選對地球友善的材質、模擬每分細節的設計、創造與使用者連結的驚喜,期望與顧客一起朝嚮往的生活邁進,如同這些產品設計,純粹而不簡單,並藉此享受生活魅力。」

 

被自然詩意擁抱  在溫暖舒適中感受生活溫度

HOLA首度跨足歐洲設計界,攜手瑞典居家品牌EIGHTMOOD,打造HOLA x EIGHTMOOD聯名寢具,由HOLA商品企劃團隊操刀,結合雙品牌精神,打造有溫度的居家生活,以「最舒服的姿態,即是最享受的生活」為訴求,

 

EIGHTMOOD來自瑞典,全球最宜居的國度,除了豐富自然環境,也崇尚簡約的生活方式,不多不少的生活哲學,讓我們與美好更靠近。

 

延伸EIGHTMOOD為生活注入無限靈感的品牌精神,融合自然詩意、洗揉色彩與微奢裝飾,以新藝術風格,將滿室花草化為詩人的浪漫,每天被自然詩意擁抱,在溫暖舒適中感受生活溫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OLA x EIGHTMOOD漢坦之境純棉印花床被組

雙人,原價9,980元,特價7,980元

加大,原價10,980元,特價8,980元

HOLA x EIGHTMOOD 漢坦之境純棉刺繡床被組

雙人,原價10,980元,特價8,980元

加大,原價11,980元,特價9,98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植感新生活起手式  首選無塑天然纖維盆栽

隨防疫新生活展開,不少民眾期待把大自然搬進家,也更加關注與地球永續共存議題。HOLA從環保、空間綠化、淨化心靈三面向,開發出無塑「天然纖維盆栽」,相較一般造成汙染的塑料盆栽,HOLA天然纖維盆栽,以台灣產竹纖維與植物性澱粉為原料製造,不含6P塑料(PET/PE/PVC/PP/PS/PLA),燃燒亦不釋出有毒物質;製造過程採用零廢水排放乾式工法,杜絕製程上的水汙染;使用完畢欲丟棄時,只需將盆身撕碎,即可加速並完全分解,回歸自然。從原料、製造、使用、棄置皆秉持與地球共生的產品精神。

 

HOLA商品企劃團隊亦針對室內種植與整理需求,以不弄髒地板,新手也輕鬆上手為訴求,量身打造盆身結構設計:1.上下盆可拆解,增加空隙設計,有助水氣蒸散,避免悶壞根系;2.底部透氣孔及墊高設計,多餘水分可順流至下盆;3.外觀拉長下盆高度,呈現上下盆1:0.618的黃金比例,增加視覺協調性4.上下盆間定位設計,空隙平均一致且不搖晃,整理更順手。

HOLA天然纖維盆栽淺米/深灰(含植物),售價499 or 699元,依據不同植物種類訂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用科學享受好眠  黃金角度枕完整撐托頭、頸、肩

現代人長時間低頭滑手機、使用電腦時姿勢不良,導致頸椎不適、肩頸痠痛,不僅造成圓肩、駝背、烏龜頸等問題,更直接影響睡眠品質。

 

HOLA藉獨家專業選枕大數據,經上萬筆選枕資料運算,結合陽明物理治療所臨床研究,精密刻劃每個躺睡環節,設計開發出16度角的「黃金角度枕」,精準貼合每個部位 完整撐托頭、頸、肩,讓三個部位皆能有效放鬆。

 

揮別傳統記憶枕悶熱問題,黃金角度枕採用會呼吸的親水性記憶綿,特殊親水分子結構,透氣性強,有效排出溼氣;質地柔軟恆定性佳,即使遇冬季寒流,依舊維持柔軟度,呈現完全放鬆的絕佳撐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黃金角度枕擁有特殊大面積,徹底舒緩壓力,寬66公分、長51.5公分設計,使枕面延伸至背脊,接觸面積越大,肩頸承受壓力越小,睡眠舒適度也越佳。

HOLA黃金角度枕,原價6,980元,特價4,280

 

冬天裡恆久不變的溫暖  warm touch 石墨烯棉織緹花寢具

冬天鑽進被窩,不再感到冰冷!台灣氣候潮濕,冬季時體感經常比氣溫更低,HOLA為解決此痛點,採用最新技術設計研發「warm touch」系列寢具,以石墨烯纖維為主材料,提供快速升溫、恆溫保暖,並取名為warm touch,從文字即讓消費者有感升溫。

石墨烯由單層六角碳結構組成,具高導熱性、遠紅外線性能、抗菌活性等性能,有「新材料之王」及「黑金」之稱。HOLA商品企劃團隊選用植物性木質素嫘縈纖維與100%石墨烯原料,經均勻分散後透過抽紗工藝製成縲縈石墨烯紗線,並結合親膚性佳的100%純棉紗線,賦予寢具布料更強機能性。經設計團隊設計巧思,將兩種材質搭配運用,以緹花工藝搭配出石墨烯緹花寢具,讓寢具具快速升溫保暖機能,相較於一般市售寢具,升溫效率高出17%。

有別於一般石墨烯織品,多以化纖(聚酯纖維)混紡石墨烯,HOLA選用天然嫘縈纖維,其吸濕、親膚、柔軟、透氣特性,讓寢具保暖不悶熱,更可杜絕冬天易產生靜電的困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arm touch的造型設計亦充滿暖心意象,其發想概念來自溫暖的毛料衣物,將毛線獨有的雙色交織混紡色澤,以溫暖手感的人字圖紋呈現彷若圍巾般的緹花工藝,充滿細緻層次變化,局部則點綴雙層邊框設計,產生視覺與觸覺上的衝突與融合!

HOLA warm touch石墨烯棉織緹花床被四件組-白灰/藍灰

雙人,原價7,980元,特價6,980元

加大,原價8,980元,特價7280元

 

在大人的世界裡,當彩色進階淬煉為無彩度
HOLA
x Disney Black透過黑與白的原創設計,闡述米奇與你我的故事

 

不同於印象中的米奇,卸下鮮豔色彩的誇張表情與動作,這回成了黑白背景的街頭塗鴉,極簡配色中造就張力十足的畫面,這股感染力將席捲從小到大都鍾愛米奇的大人世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米奇,是不受年齡束縛的那一分童心,即使長大後,生活色彩逐漸褪去,仍喜歡用大人的方式繼續喜愛著、堅持著,永遠在第一眼,就能感受到鮮明的角色性格。

HOLA x Disney Black系列,發表16件來自HOLA商品企劃團隊的原創新品,將充滿趣味的隱藏訊息設計於背景,巨大卻不顯張揚,以不自覺融入的手法,展現米奇的調皮模樣,也洗鍊出不失童心的大人系特質。

黑上加黑,不等於黑!顛覆的設計思維,運用異材質交織出精緻細節、看似反其道而行的外型比例,讓每一件原創作品精彩可期。

 

【HOLA x Disney Black】黑標系列

白日冒險為夜夢拍打著平穩輕快的節奏,描繪躍動的靈感輪廓,以創意流動刺繡線條展現細緻工藝,信手捻來的塗鴉,藏不住童心!

純棉刺繡床被組-米奇

三件組單人,原價5,980元,特價4,28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四件組雙人,原價6,980元,特價4,980元

 

壓紋皮革結合千鳥格提花,俐落率性;米奇繡片與文字刺繡增添微奢質感。

懶骨頭-米奇,原價6,990元,特價4,290元

 

以黑、白、金創作出摩登藝術風格,結合街頭塗鴉與少量明亮色,呈現畫面強烈的對比感。以隱約或形象誇張的米奇或其局部特徵,第一眼便能感受其設計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框畫

100X80-街頭塗鴉/黑白摩登,單件原價7,580元,特價6,999元

60X40-勝利/做自己/倔強,單件原價1,380元,特價1,299元

30X30-莫忘初衷/剪報,單件原價880元,特價799元

 

大人的隨身筆記本,繁複拋光與磨皮工序,成就微奢手感皮革,米奇不經意現蹤內頁,為日常增添不平常。

筆記本-黑/棕,單件原價750元,特價599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享受專屬的me time.萃取自法國精油,香味以木質調為基底,藉黑色視覺張顯其個性。

室內擴香-山谷百合/柑橘松木/雪松香草/玫瑰琥珀,單件原價2,280元,特價1,780元

 

將充滿趣味的隱藏訊息設計於背景,巨大卻不顯張揚,如同米奇展現鮮明中帶點調皮的個性。

刮泥墊45×76,原價699元,特價499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即使長大後生活色彩逐漸褪去,米奇還是以大人的樣子,陪伴著永遠存在童心的你。

米奇玩偶,原價1,500元,特價1,299元

 

It all started with a mouse!找尋穿梭霧釉中的調皮米奇,巧妙融合於黑白斑點中,低調細緻又略顯率性。

午茶組,原價1,690元,特價1,090元

餐具組,原價2,490元,特價1,69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上加黑不等於黑!植絨工藝呈現視覺隱約與內斂,特殊水洗面料蘊藏柔軟手感,打造大人系質感選物。

方型抱枕45×45-米奇/米妮,原價899元,特價699元

 

在大人世界裡,當彩色進階淬煉為無彩度,黑白正是闡述米奇與自己故事的最佳配色(德國PVC,防水止滑、易清潔)。

印花地墊100×140米奇,原價6,990元,特價4,99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場米奇、美食、自己的趣味用餐儀式,以寫意線條結合內斂霧黑(德國PVC,防水止滑、易清潔)。

餐墊-BE YOU/MOUSE,單件原價499元,特價買一送一

 

彷若迷你版大型創作的桌鐘,跳脫以往比例,打造3D米奇由下往上看的透視感,搭配再生大理石桌鐘本體,像是身處同一平面,卻同時展現不同面向的立體派風格。

再生大理石米奇桌鐘,原價2,980元,特價2,48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筆記本-黑/棕,單件原價750元,特價599元

 

以米奇為主角,運用立體派手法分解再重組,象徵即使長大了,仍以不同型式陪伴;以帶有溫潤手感的揉紋紋理呈現皮革質感,壓印工藝展現圖騰層次與變化。

室內拖鞋_L/ M,原價899元,特價699元

 

簡潔外型搭配質感皮革,側邊米奇耳朵剪裁及背面隱約鋼印,在成熟簡約的風格中仍突顯出富有童心的一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皮面紙盒-黑/棕,單件原價1,580元,特價1,180元

 

用深淺雙色緹花以不同織法紋路建構出明暗、層次變化,將米奇多種表情與姿態生動呈現(100%純棉)

毛巾浴巾三入組-米奇,原價1,880元,特價1,480元

#DesignedbyHOLA原創好品 #HOLA #HOLADisneyBlack #HOLAx迪士尼聯名商品 #在家更享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