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底妝霸主來襲!最狂底妝雙打完美合體!雅詩蘭黛「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 10/9(六) 一日限定『BUY粉持久,FREE水啵啵』

1 / 1

全球底妝龍頭雅詩蘭黛在底妝界長期耕耘,自推出全球第一支持妝24小時的【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後,因其超狂的長效控油持妝效果、細緻貼膚的高遮瑕粉體與最精準的選色科技,使【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推出以來長達多年都是制霸全球的熱銷粉底霸主!同系列粉持久家族更成為兼具極致完美底妝與絕不脫妝的代名詞。

除此之外2019年推出粉保濕系列,因封藏83%高濃度保濕精華,成功打造最完美的全日服貼水光肌,甫推出短短時間受到萬人追捧,其妝前【粉保濕水啵啵妝前精華】,更被推崇為史上最狂保水妝前,不僅超服貼、超保濕還完美調整膚色,呈現開啟美肌APP磨皮效果,被視為蠟黃、毛孔、暗沉乾肌膚救世主!本回底妝雙王重磅相遇!雅詩蘭黛10/9(六) 將於官網與全台櫃點話題推出【超高效持妝鐵粉必備組】,購買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送正貨粉保濕水啵啵妝前精華,各位粉持久與粉保濕的鐵粉們,快手刀衝!

雅詩蘭黛一日限定超高效持妝鐵粉必備組_價值NT$3,930_超殺價NT$1,980

自1997年上市以來,【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一直是雅詩蘭黛底妝系列的巨星暢銷產品,以獨家24小時超持妝原色科技,隨時抗油抗汗,不畏濕熱天候;一整天忙碌奔波都可維持無可挑剔的完美持妝效果。採用獨家三秒貼妝轉換科技,上妝瞬間完美貼緊肌膚,隱藏所有瑕疵,形成一層清爽、可呼吸且柔韌度極佳的薄膜。榮登全球首支最完美持妝超級粉底,曾創下亞洲每30秒即銷售一瓶的超強紀錄,連續10年榮登亞洲NO.1粉底寶座;台灣平均每4位女性就有1人使用!

雅詩蘭黛 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 SPF10 PA++ 30ML NT$1,980

承襲百萬口碑NO.1粉保濕家族優良基因的【粉保濕水啵啵妝前精華】,上市一來憑藉著獨家「三重爆水保濕精華X水離子科技」,有效提升肌膚200%水分,為肌膚立即補水、長效注水和強化肌膚鎖水屏障減少預防水分流失,以及獨特水啵啵精華質地,一抹完美讓保濕服貼底妝擁有加成效果,結合特調訂製水珍珠光,讓肌膚補水鎖水的同時激升肌膚亮度、勻稱膚色,還沒上粉底就先擁有水嫩的玫瑰細緻光澤!因此受到眾網友愛戴吹捧,更被譽為乾肌底妝救星,史上最狂爆水妝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雅詩蘭黛 粉保濕水啵啵妝前精華 40ML NT$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