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爾瑪之水2021聖誕限定倒數月曆登場!與Emilio Pucci攜手支持拯救兒童協會的「改寫未來」慈善項目!

1 / 1

在這充滿活力的一年裡,兩大義大利百年品牌以慶祝生活、愛情和歡樂的聖誕系列為耶誕節慶增添風采。

Acqua di Parma 和Emilio Pucci以傳統工藝、歡樂的精神和對美的熱忱,秉持著共同的價值觀,攜手支持「拯救兒童協會」的"改寫未來"慈善項目。以一個充滿愛的作法支持對這代與下一代的傳承,Acqua di Parma堅信文化和教育對於保護我們的未來至關重要。

Emilio Pucci 是擅長將基本設計元素與明亮色彩相結合的品牌。兩個品牌的合作將Emilio Pucci的歡樂風格與 Acqua di Parma 的明亮取得完美的諧和。Emilio Pucci經典的漩渦式印花,結合了帕爾瑪黃與這次的聖誕主題,在光線與色彩的火花中展示全新風貌。這個經典印花圖紋代表著充滿積極和生活樂趣的漩渦,帶我們領略義大利的美好,從精緻的城市建築到壯麗的花園和地中海海岸,隨之而來的是自由和舒適的氛圍感。

Acqua di Parma耶誕倒數月曆

全新耶誕限定系列倒數月曆設計靈感來自於Acqua di Parma最具代表性的禮物帽盒,今年特別飾以Emilio Pucci充滿活力的繽紛印花,是專為耶誕期間設計的限定版本。

一共有25扇窗,每天打開一扇窗戶,在揭曉每一項驚喜的同時,也以更多元與全面的視角揭開Acqua di Parma的香氛世界。今年以獨特的包裝設計將Acqua di Parma 經典的香氛珍藏其中 : 阿瑪菲無花果與高貴 牡丹奢華護手霜、卡布里 香橙身體乳和高貴 木蘭 髮香噴霧以及格調系列的馥桂、沉香與檀香淡香精。 12 月 24 日聖誕夜的驚喜禮為標示“Emilio Pucci per Acqua di Parma”的耶誕限定星夜香氛蠟燭 70g而 12 月 25 日則以Acqua di Parma百年經典的克羅尼亞香氛慶祝聖誕節當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cqua di Parma 2021聖誕限定倒數月曆,$18,000全台獨家,限量15組,10/14起耶誕星夜系列 限量販售。

#Acqua Di Parma #Acqua di Parma聖誕倒數月曆 #ADP #ADP聖誕倒數月曆 #倒數月曆 #耶誕倒數月曆 #耶誕月曆 #聖誕倒數月曆 #聖誕月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