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I’S® VINTAGE CLOTHING原創復刻支線 以非主流電影為靈感打造2021秋冬系列

1 / 1

LEVI’S® Vintage Clothing原創復刻支線2021年秋冬系列以「The Shocking Truth驚奇揭密」為題,將五零、六零年代青少年非主流電影廣告中的鮮豔色彩和鮮明形象注入一系列商品中,打造出丹寧褲、丹寧夾克外套、一系列長褲和上衣,以及五零年代經典造型必備的LEVI’S®赤耳丹寧褲。

為致敬五零年代非主流電影的鮮明風格,LEVI’S® Vintage Clothing推出限量版手工編號的1960 501®Z丹寧褲,分為深藍與淺藍兩種洗色,總共僅501件;也依據在日本發現的原版LEVI’S®丹寧夾克外套,推出1953 Type II長版丹寧夾克外套,同樣限量發售501件。

1960 501®Z丹寧褲是從1954年的經典501拉鏈設計丹寧褲延伸而來,相較於1954年版本,褲款剪裁略為寬鬆、更具休閒感,深藍和淺藍兩種洗色均採用已絕版的Cone Mills White Oak®赤耳丹寧布製成。1953 Type II長版丹寧夾克外套比原版稍長,採用長方形剪裁和正面打摺,同樣採用已絕版的Cone Mills White Oak®赤耳丹寧布製成。三件單品為向當時的LEVI’S®丹寧潮流致敬,皆選用經典的E字大寫LEVI’S®  Red Tab皮標。LEVI’S® Vintage Clothing原創復刻支線2021秋冬限量系列,將自10月1日起於LEVI’S®全台指定門市限量開賣。

 

LEVI’S® VINTAGE CLOTHING原創復刻支線2021秋冬限量系列販售門市:

  • LEVI’S®台北東區旗艦店:
  •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35號 1樓|(02)2775-3537
  • LEVI’S®遠東SOGO-台北忠孝館6F(PRINT SHOP服務門市):
  •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5號6F|(02)2776-004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EVI’S® VINTAGE CLOTHING原創復刻支線2021秋冬限量系列單品:

A0363-0000

LVC 2021秋冬限量系列

1953 Type II長版丹寧夾克外套

NT$ 12,9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0367-0001

LVC 2021秋冬限量系列

1960 501®Z丹寧褲(淺藍)

NT$ 14,850

 

A0367-0000

LVC 2021秋冬限量系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960 501®Z丹寧褲(深藍)

NT$ 14,850

 

 

關於LEVI’S® Vintage Clothing

LEVI’S® Vintage Clothing(LVC)設計精準掌握了美式傳統工作服的精神特色,重現可經時間考驗的合身剪裁、布料、設計細節。長達140年以來,我們的發想皆取自於品牌自身收藏,並以百年來穿著 LEVI’S®品牌服飾辛勤工作的男女就是我們的設計靈感;我們借著每季的全新設計,經典重現和特別款式,不斷回顧LEVI’S®的珍貴歷史,也為了與我們一樣熱愛LEVI’S®的粉絲,不斷推出永不過時的設計。舊金山的博物館中,收藏了超過兩萬件歷史悠久的獨特的LEVI’S®歷史服飾,以及從 1873 年至今的各種工藝品。這些名貴的收藏品以恆溫保存,並以天然純棉包覆收藏,由LEVI’S®的博物館員工小心看管,對LEVI’S®設計師的取用也有相當嚴格的管制。每一季我們的研發團隊都會配帶白手套仔細檢視所有收藏,從過去歷史痕跡中找尋新的靈感,再用最真實的方式加以詮釋,原汁原味重現。

 

關於LEVI’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EVI’S®品牌象徵了經典的美式風格和簡單有型。自1873年Levi Strauss & Co.創立LEVI’S®品牌至今,LEVI’S®丹寧褲已經成為全世界最知名和仿效的服飾品牌 – 高度的創造力成功擄獲了各世代的人們,並造就出許多品牌愛好者。時至今日,LEVI’S®努力不懈的開創並秉持著原創精神,在服飾產業上創造了無與倫比的佳績。我們所引領的丹寧服飾及配件已銷往全球超過110個國家,讓世界各地的人們都可以展現出他們個人風格。更多關於公司、商品及門市資訊請至官方網站www.levi.com.tw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