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一年比一年粗,害我褲子都要重新買!看來該做的是拿時間換金錢,開始實施美腿計劃吧

1 / 1

又到了季節變化的時間,換季想買新衣服,卻發現自己已經塞不進S號了!大腿內側的肉肉擠得不忍直視,明明一直都嚴格執行減肥計畫,難道….忍住不吃的食物被自己夢遊時吃掉了嗎?! nonono!你只是還缺了個美腿計劃!!!

美腿計劃 #1臀部關節放鬆

大腿連接屁股的部分,大概是減肥中最無力的一部份。如果這個地方的關節太過僵硬,會導致周圍的肌肉不常被運動到而衰退,使下半身肥胖。

怎麼改善 # 盤腿也能瘦大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坐在地上將背打直,兩隻腳的腳掌合併,不能分開

(2) 腳後跟盡可能地貼近自己

(3)保持這個姿勢,膝上下擺動20次

(4)將手壓在膝蓋上,一邊數十秒一邊慢慢地向下用力

 

其他方法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腿計劃 #2 消除水腫

水腫真的是超級困擾的一件事!就算真的不是胖女孩,也會讓人想說妳「腫」麼了。但水腫千萬不能不管它阿!他可是會將水分與老廢物質及脂肪變成醜陋的橘皮組織,永遠追隨妳!

怎麼改善 # 學當一隻蟑螂做體操

只要當蟑螂30秒就能瘦大腿,這樣再不做就愧為人類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腿計劃 #3 開始虐自己的內側大腿肉肉

只要大腿內側的肉肉不再相親相愛,讓它們有點距離,誰還能說是肥肥腿?!

怎麼改善 # 腳的分分合合

橫向也可以喔~

有了這些方法,再加上想穿回美腿時代穿的小短褲的動力,怎麼可能讓你再花錢買巨人的衣服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MERY

#瘦腿 #瘦身 #美腿 #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