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A秋冬新品上市 上1000款風格選物登場 10/1~10/17 HOLA攜手Alife推出「家的樣子」職人策展

1 / 1

家的樣子,來自生活中對每個選擇的詮釋,你我各有期待中家的樣貌,HOLA特力和樂主張,家的動人時刻,來自你的選擇與創造!HOLA提供各式生活提案與風格選物,致力成為顧客打造家的首選。9/30起秋冬新品上市,以「家的樣子」為主題,攜手新型態住居品牌 Alife 展開【家的樣子】職人策展,10/1~10/17 Alife首座據點「Alife FL」登場,力邀梯田山民宿創辦人蔡昇達、金曲獎最佳專輯製作人陳建騏與MV鬼才導演比爾賈,三位不同專業職人,分別以客廳、餐桌、臥室為主題,打造深具個人風格的生活空間,預約即可免費參觀;同期間HOLA全台10家門市同步舉辦【家的樣子】職人微形展。後續HOLA也將於 Alife FL 打造聯名套房「HOLA x Alife生活家」,租客手拎皮箱即可入住,並免費享有包含家具與家飾品的完整佈置,共計20件商品,價值近六萬五千元。

 

家的樣子,由您主張!最多風格選物盡在HOLA

HOLA秋冬引進來自全球各地最新風格居家選物,例如丹麥現代實木家具COREONE(上排左一)、馬來西亞設計家具nestnordic(上排左二)、英國古法製作頂級香氛True Grace(上排右二)、巴西收納設計品牌OU(下排中)、荷蘭環保花器elho、德國Rosenthal JUNTO餐具、荷蘭設計鐘飾Karlsson、日本多功能萬用不沾鍋Remy Pan plus、、集結多元畫風的boluo菠蘿選畫所(下排左),以及荷蘭Handed by收納新品(下排右)、丹麥Bitz餐瓷新作(上排右一),近三十個新品牌、上千款新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1~10/17 推出 HOLA x Alife【家的樣子】職人策展

HOLA與Alife跨界合作,演繹心目中「家的樣子」,力邀三位不同專業職人,以自身的經驗與品味出發,分別以客廳、餐桌、臥室為主題,打造功能與風格兼具的個人生活空間。

  10/1~10/17 HOLA將於Alife FL (台北市士林區福林路203號)展開【家的樣子】職人策展,展出三位職人蔡昇達、陳建騏與比爾賈的居家空間創作,HOLA居家佈置設計師亦駐點導覽介紹,並分享打造風格空間的關鍵技巧,開放事先預約報名,免費參觀,並贈送參觀者HOLA Kitchen手工肉桂捲乙份及acme cafe咖啡乙杯;HOLA全台10家門市,內湖、士林、中和、左營、竹北、中壢、南崁、大墩、羅東及台南門市亦同步舉辦【家的樣子】職人微形展。

(預約參觀網址:https://survey.testritegroup.com/s/49GqZ 場次有限,報完為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蔡昇達的療癒客廳:光合作用,是大自然給予「家」最幸福的能量!

由花蓮梯田山民宿創辦人蔡昇達親手營造自然系療癒客廳,運用植栽與風格生活選物,讓家盡情享受光合作用灑落的清新氣息,營造減壓生活氛圍。蔡昇達分享:「我喜歡在室內點綴些許綠植,但非大量擺放,因需考量空間使用性;選用家具時一切簡單,因為我希望讓坐在客廳裡的人,像置身在大自然一樣,盡情享受窗外灑落的陽光!」

【選物推薦】

  • 雨霖地毯 160×230 煙波,售價6,990元,特價6,291元
  • 丹麥Bloomingville 人臉玻璃花器,售價1,680元,特價1,512元
  • 工業風多功能金屬立燈,售價5,000元,特價4,000元

 

 

陳建騏的愜意餐桌:吃飯是我在家最享受的時光,也是音樂創作的靈感養分!

2021金曲獎最佳專輯製作人陳建騏將對音樂的熱情與想法,延伸於選物佈置的愜意餐桌,以「食」常生活,詮釋隨興恣意的緩慢飲食型態,獨愛純粹的實木設計餐桌椅,擺上造型極簡但風格混搭的餐具,一點一滴飽足靈感養分。陳建騏表示:「餐桌時光是我與自己相處的重要時刻,我喜歡慢慢享受,從桌椅到餐具,一切極簡隨興,並鋪張簡約設計的地毯,像是條分界,讓自己自在沉浸其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物推薦】

  • 巴斯地毯160×230三角,售價 9,990元,特價 8,991元
  • Sagaform Nature瓷釉彩小餐碗2入-亞麻綠 售價1,150元 特價 1,092元
  • 丹麥Bitz玻璃水瓶750ml -藍,原價899元,特價$719元

 

 

比爾賈的潮流臥室:房間風格即個人寫照,我鍾愛顛覆想像的個性黑!

MV鬼才導演比爾賈亦親手創作前衛中帶有趣味的個性臥室,黑白俐落床寢,搭配一系列黑潮選物,沉著卻不單調,充分展現藝術即生活的個人寫照。比爾賈說:「回到內在,簡潔入眼。黑白灰讓大腦放鬆,沈睡後,繽紛的彩色充滿夢中。」

【選物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迪士尼黑標純棉刺繡雙用床被四件組雙人,原價6,980元,特價4,980元
  • 迪士尼黑標再生大理石米奇桌鐘,原價2,980元,特價2,480元
  • 布拉德桌立燈,原價6,000元,特價4,800元

 

 

租【HOLA X Alife 生活家】聯名套房,送價值六萬元居家好品

雙品牌聯名套房「HOLA X Alife生活家」將於Alife FL重磅推出,在HOLA空間企劃師巧手打造下,從埃及棉床寢,到床邊設計桌鐘,房內20件居家用品皆由HOLA提供,總價值近六萬五千元,租客手拎皮箱即可入住。申請辦法及聯名套房活動詳情,將在十月下旬公告於 Alife 官方網站及社群平台。

 

HOLA空間企劃師Tristan表示,在中性色調的「HOLA x Alife生活家」聯名套房中,不見浮誇裝飾,等待入住者為自己定義風格。HOLA一心專注打造高品質的生活細節,舒服到讓人捨不得起床的埃及棉寢具、釋放雙腳的舒適幾何地毯、極簡而富有存在感的黑色立燈兼邊几,一旁擺上喚醒每個早晨的桌鐘,在這個家,HOLA時刻陪伴您有態度過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OLA x Alife生活家】聯名套房佈置單品(20件居家好品,總價值64,498元)

1.艾維卡埃及棉刺繡被套雙人晨灰,售價4,600元 / 2.艾維卡埃及棉素色床包雙人晨灰,售價2,680元 / 3.艾維卡埃及棉刺繡歐式枕套2入晨灰,售價2,000元 / 4.艾維卡埃及棉刺繡歐式枕套2入深藍,售價2,000元 / 5.90/10白鵝絨長效防蟎冬被雙人,售價10,980元 / 6.素色雅韻織紋抱枕30X60CM-楓糖棕,售價599元 / 7.巴斯地毯160×230三角,售價9,900元 / 8.布拉德桌立燈,售價6,000元 / 9.丹麥Bitz杯碟組240ml黑綠,售價1,290元 / 10.塔克鐵製烤漆四層架W90霧黑,售價4,800元 / 11.塔克鐵製烤漆口字櫃 霧黑,售價720元 / 12.KARLSSON 直立式翻頁鐘,售價5,200元 / 13.Boluo 幾何圓 I L 黑框,售價2,380元 / 14.Boluo 幾何.方形疊層IV M 黑框,售價1,480元 / 15.波紋玻璃花器 黃 22cm,售價550元 / 16.波紋玻璃花器 茶 22cm,售價550元 / 17.艾莉雅金環玻璃花器 灰32.5cm,售價990元 / 18艾莉雅金環玻璃花器 灰 25.5cm,售價790元 / 19.瑞典EIGHTMOOD 條紋編織蓋毯130×150-粉白,售價990元 / 20.Handed by HALO 原木蓋編織收納邊几-芥黃,售價5,999元

#Alife #HOLA #HOLAxAlife #HOLA秋冬新品上市 #家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