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UDE 9月重量級新品,全新上市!來一盒薄荷巧克力眼影彩盤,再接著來參加ETUDE睫力賽吧!

1 / 1

ETUDE眼彩點心屋!第一彈薄荷巧克力冰淇淋

歐某!薄荷巧克力冰淇淋融化在眼彩盤了!2021年生活繁忙有點苦澀?快來ETUDE眼彩點心屋,讓你的日常「甜」起來!ETUDE在今年下半年準備了不同風味的甜點眼彩系列,首先在9月推出第一彈薄荷巧克力6色眼彩盤,為生活添加一些美好與甜美感!背著老闆偷偷預告:會有3彈哦!

在韓國有群熱愛薄荷巧克力、自稱為「薄巧團」的歐膩們!而ETUDE聽到了「薄巧團」歐膩們的心聲,將清爽的薄荷巧克力融入眼彩盤概念,讓我們能抓住夏天的尾巴,打造甜而不膩的的眼妝!

除了顏色清爽之外,以薄荷巧克力與冰淇淋為發想,加入讓眼妝更甜美服貼的甜點質地!

  1. 能讓眼彩更服貼的綿密鮮奶油糖霜質地
  2. 如熱克力粉,極細緻的巧克力粉末質地
  3. 柔嫩又好延展,帶有微光的牛奶冰淋質地
  4. 歐某,是珠光!?感覺不到顆粒感的冰淇淋奶昔質地。

不只這樣!還推出了韓國門市也買不到的薄荷巧克力眼彩刷具限定組!如餅乾盒的特殊包裝,撕開的瞬間療癒到不行!還在等什麼?快來一盒薄荷巧克力吧!

#1冰淇淋甜筒:適合作為打底,有著淡淡光芒的冰淇淋甜筒裸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薄荷草莓奶昔:加入草莓元素的薄荷珠光,讓色澤更加飽和豐富。

#3草莓奶霜果醬:與薄荷色系是絕佳拍檔的草莓奶霜果醬色。

#4融化的冰淇淋:就像冰淇淋融入眼皮,讓眼底妝自然亮一階的裸珊瑚色。

#5薄荷巧克力碎片:這就正薄荷巧克力色!讓眼妝更加活潑明亮的薄荷巧克力碎片色。

#6薄荷熱可可:掉進薄荷陷阱的熱巧克力,適合作為漸層的可可咖啡色。

ETUDE睫力賽開跑!各位「睫」出選手們,快來選擇最適合你的「睫」力棒睫毛膏吧!

睫對出色睫毛膏系列可以說是ETUDE最受歡迎的產品,不只在韓國連續5年蟬聯銷量冠軍,韓國歐膩們幾乎人手一隻!而在台灣更是Dcard及PTT小姐姐們熱烈討論及認證,累積銷量可以排出10座101大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睫對出色睫毛膏系列總共有3款:「黑旋風」睫毛膏是三角形筆狀刷頭,主攻根根分明+捲翹功效。「玫瑰金」睫毛膏為C字型刷頭,能包覆睫毛弧形、能刷出濃密豐潤的睫毛,而且溫水就能卸除!NEW新上市「終極粉」睫毛膏被譽為ETUDE 最強睫毛膏,能對付各種睫毛、刷出自然乾淨、極捲翹、超纖長,ETUDE現在就要將它交棒給你,讓你跑出最耐力、持久的睫力賽!

這次推出全新「終極粉」睫對出色終極Pick睫毛膏,在上市前經過400位以上韓國素人歐膩們的重重評比考驗,透過不斷試用、改善,將優點終極強化!

不僅如此,還通過愛茉莉太平洋總部研究所的產品全天試用測試,打造出全新三大「防」線功效:全天防水、防塌陷、防暈染!另外,如燙睫毛器的全新一字型刷頭,更是這次的一大亮點!可以刷出目前韓國歐膩們最喜歡的輕盈、捲翹、無負擔感效果!無論是難纏的短睫毛或是稀疏睫毛,都能自然延伸!想要打造出絕對出色、最完美的睫毛?ETUDE睫對出色睫毛膏系列絕對是你的Must-Pick!

#etude #睫對出色睫毛膏 #薄荷巧克力6色眼彩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