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全新 YSL自由不羈髮香噴霧,來自奧里卡花園的純淨花草香調,摩洛哥橙花X法國紅伶薰衣草,性感氣息、繚繞髮絲!

1 / 1

微風輕拂的自由純淨

清新氣息恆久持香:YSL BEAUTY自2020年推出自由不羈暢銷香水系列,讓這瓶「像是穿戴在裸肌上的高級珠寶般」金色CASSANDRELOGO瓶身,榮登每位香氛迷心中的首選。「自由」是唯一能定義這位風格大師YSL先生的名詞,更是YSL賦予女性的形象。2021年推出全新【自由不羈髮香噴霧】,傳承自由不羈香水系列的性感標誌,揉合YSL自由不羈標誌性的頂級摩洛哥橙花,和永續採購的法國紅伶薰衣草,相揉更增添清新純淨氣息。於一天中任何時刻噴灑,性感迷人氣息於髮梢間,隨時散發迷人的純淨花草香調。微風輕拂髮縷之間、與愛人的親密擁抱,斟滿彼此的愛意,釋放自由不羈的誘人吸引力!

保濕精萃 香氛修護:【自由不羈髮香噴霧】不僅是專屬頭髮的香氛,也是創新修護產品。來自摩洛哥奧里卡花園珍稀紅石榴,淬鍊精華植萃,創新輕盈水霧科技,將濃縮摩洛哥紅石榴精萃轉化如輕盈保濕水薄膜,讓頭髮綻放光澤、鎖水柔順不毛躁,同時絲滑閃耀。精巧尺寸更是可收納於隨身包包中,無論白天或晚上,任何時刻只要輕輕一噴,即可使秀髮展現輕盈亮澤,並讓動人香氣更流動持久。

奢華瓶身 磨砂霧晶:【自由不羈髮香噴霧】的奢華瓶身設計仿照【自由不羈淡香精】,同樣穿上華麗的高級訂製服,搭配性感的斜頂瓶蓋和環繞瓶頸的金色鏈圈,如同YSL的女性纖長脖子上的頸鏈,優雅而迷人。有別於香水透明瓶身,磨砂霧晶材質呈現半透霧白若隱若現的光透晶瑩,如同髮絲上若有似無的迷人香氣,清新雋永。顯眼的 YSL CASSANDRE LOGO彷彿像穿戴在裸肌上的高級珠寶,煥發耀眼光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 #2021全新 #YSL #YSL自由不羈髮香噴霧 #自由不羈髮香噴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