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銷售冠軍「IF 100%椰子水」台灣開賣! 首波聯名台灣連鎖咖啡龍頭「路易莎」 全球最夯「椰子咖啡」天然無負擔的消暑解渴聖品

1 / 1

IF 100%椰子水 每瓶350 ml 售價45元

生椰美式 嚐鮮價55元(原價65元)

生椰拿鐵 嚐鮮價65元(原價75元)

 

近日台灣各類疫苗開打,「椰子水」成為網路熱度最高的商品之一,各大通路的椰子水銷售都有所成長。來自泰國銷售冠軍的「IF 100%椰子水」也於近日正式引進台灣,採用泰國「香水椰子」製成,無添加糖、低熱量,天然無負擔,猶如現剖椰子的清甜芋香,是炎熱夏日及運動後的最佳解渴飲品,即日起於7-ELEVEN預購誌、全家便利商店「全+1」、老協珍官網及路易莎門市販售,每瓶45元起。

「IF 100%椰子水」更攜手台灣連鎖咖啡龍頭「路易莎」合作,推出全球當紅的兩款椰味咖啡,「生椰美式,嚐鮮價55元」及「生椰拿鐵,嚐鮮價65元」,爽口椰汁中和了咖啡的苦澀,喝出夏日的清涼感,即日起於全台路易莎門市販售中。

 

食品界米其林認證 泰國最暢銷椰子水品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熱帶國家「椰子水」又被視為「生命之水」,既營養又能解熱,近年來椰子水更是流行於全世界,運動愛好者把椰子水當成運動後的補給飲品,熱量低且可補充流失的電解質,是最天然的運動飲料。

「IF 100%椰子水」源自於泰國,曾榮獲「食品界米其林」iTQi、A.A.Taste Award國際風味評鑑獎一星肯定,在中國、香港、日本、韓國、新加坡等14個國家暢銷,連續四年成為香港椰子水銷售冠軍,今年夏天首度登陸台灣,使用泰國特有的香水椰子製成,以最高規格低溫無菌填充技術,完整保留鮮度養分,不添加糖及香料,味道清爽香甜,是夏日沁涼消暑的絕佳享受。

咖啡椰潮席捲來台 路易莎全台開賣

近年來全世界掀起一陣咖啡椰潮,椰子與咖啡的結合,創造出令人驚豔的爽口甘甜,「IF 100%椰子水」聯手「路易莎」跟上這波「椰椰風潮」。

「生椰美式」新鮮的椰子水加上路易莎經典配方濃縮,天然清甜與醇香的咖啡互相配合,猶如果汁般清爽順口、尾韻回甘,不習慣喝美式咖啡的人也能嘗試,熱量低很適合夏天。

「生椰拿鐵」由路易莎研發的黃金椰奶比例,使用椰漿豐厚香氣、椰子水提升清爽度、牛奶更添滑順,在加入經典配方濃縮,入口前迎來淡麗的椰香,醇厚的濃縮咖啡與清爽椰子水交織出濃濃南洋情調,帶您味蕾遨遊熱帶小島,感受甘醇爽口的滋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