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全新《 Miss Dior 香氛》凝聚格拉斯千花盛放的絢麗氣息,WakeUpForLove喚醒你的愛!

1 / 1

「為我調製一款如戀愛般的香水」~迪奧先生

1947年,Miss Dior在迪奧先生毫不妥協的信念中誕生,他希望再次為女性的生活增添美麗光采,再次讓女性看見愛情的絢麗斑斕。這對當時的迪奧先生來說,經歷了多年灰暗蕭條的戰爭之後,Miss Dior的誕生就等於是幸福,是詩歌,是自由和諧的象徵,更是對美好未來的期待。如今回想,迪奧先生賦予了Miss Dior多麼重要的角色啊!期盼著這動人心弦的香氣,能喚醒大地之美,喚醒人與人之間的愛與關懷,提醒我們留意環繞身邊的美好,投入大自然花卉的懷抱!

然而,世界持續改變,Miss Dior也與時俱進。如今的她自信奔放、忠於自我,懷抱著嬌媚多彩的花朵,為世界引入溫暖光亮。她穿上高級訂製服顯得優雅,而裸足踏上花田的她依然真摯奔放,她奢華細膩又自然純粹,以歡快的心情引領我們進入她的世界,一次次讓我們體會迪奧的核心靈魂:「與美共舞」,呼喚著我們要隨時隨地為美麗感動、為愛覺醒!今年,迪奧首席調香師 François Demachy將延續迪奧先生對Miss Dior期盼,在這低靡的變動時刻,將以全新《Miss Dior香氛》的愛戀香氣,為大家再次找回感官悸動,#WakeUpForLove 喚醒你的愛!

全新《Miss Dior香氛》的靈感來自於一朵迪奧首席調香師François Demachy於格拉斯花田中偶然發現的「Sweet Love玫瑰」,它昂揚的活力果香讓François深深著迷,因此他將這華美而奔放的氣息,於全新《Miss Dior香氛》完美展現,以多種綠葉原材料打造綠色前調,營造出奔放灑脫之感;並持續歌頌經典「格拉斯玫瑰」的蜜糖氣息,調和高貴「鳶尾花」的香粉質地,以及性感「牡丹」的馥郁芬芳,揉合出豐盈絢麗的花束香氣,引領墜入格拉斯花田千花齊放的盎然美景。尾韻交織「檀香」、「麝香」、「香草」的木質氣息,使香氛終曲如溫柔的擁抱,將你擁入懷裡,感受那於成熟感性與甜美純真之間達到完美平衡的動人氣韻。

然而以往手工訂製蝴蝶結,只於全球限量的「Miss Dior 限量珍藏瓶」上高規格呈現。而本次迪奧將此絕對奢華的高訂精神,首次施展於全新《Miss Dior 香氛》的瓶身設計上,特別與法國知名緞帶製造商合作,打造織繡著花卉點描圖騰的訂製緞帶,為《Miss Dior 香氛》的頸間繫上華美高訂蝴蝶結,讓每瓶香氛都是獨一無二的存在。此外,迪奧也首次推出「My ABCDior」個人化訂製服務,可於訂製緞帶別上專屬符碼,打造專屬於你的香氛單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自格拉斯的香氛贈禮 -「Sweet Love」玫瑰

2020年4月François Demachy回到了故鄉格拉斯,雖然正處在疫情嚴峻的時刻,但大自然的春光明媚,依然盛放眼前,使人舒心懷念。有一天,他拜訪了長期與迪奧合作的格拉斯玫瑰花農Carole Biancalana,在她的花田裡,偶然發現了一種從未見過的玫瑰花,它的花型精緻華美,花香馥郁且細膩別緻,如絲絨般優柔雅緻又略帶鮮明活潑的甜美果香,香氣充滿活力又極富層次,令人驚豔,這款名為「Sweet Love」的玫瑰 (觀賞型花卉),其鮮明誘人的氣息,立即喚醒François Demachy的感官想像,成為全新《Miss Dior香氛》的靈感來源,因此他匯聚繁花與奔放綠意,摹擬出這令他為之傾倒的香氛軌跡,為《Miss Dior香氛》注入奔放耀動的底蘊,使感官煥然覺醒。

「香氣如其名般美好的『Sweet Love玫瑰』,是我偶然的新發現,它層層的粉紅花瓣華美斑斕,閃耀著淡雅珠光,一開始我以為它只是特別美麗,沒想到它的香氣卻更令人驚喜,帶著昂揚活力,散發著鮮明活潑的甜美果香,包覆感官同時迸發蓬勃朝氣。這款玫瑰就是全新《Miss Dior香氛》的靈感來源,我希望以繁花來摹擬它獨特的玫瑰香氣,揉合出充滿生命力的絢麗氣息,打造一款成熟感性但依然甜美純真的愛戀香氣。」

奔放綠意、絢麗花束、木質底韻,充滿奔放生命力的愛戀氣息 令人感官覺醒!

繁花絢麗似錦,芬芳千絲萬縷,全新《Miss Dior香氛》揉合多種高貴花材的華美香氣,馥郁感性又甜美純真,像是一道溫柔包覆又傾注耀動能量的光,瞬間喚醒感官,引領你墜入格拉斯花田千花齊放的盎然美景。

從前調開始,即能感受到《Miss Dior香氛》的奔放魅力,多種綠葉原材料交織勾勒出清新耀動的綠色前調 ,烘托出純真奔放的生命力。而它馥郁花香中,依舊保留著「格拉斯玫瑰」的蜜糖與胡椒氣息,並全新融入迪奧先生摯愛的「鈴蘭」,其輕盈的草本花香,為香氛軌跡增添猶如青翠朝露的濕潤氣息。而帶著馥郁果香的「牡丹」,凸顯出女性的雍容氣質,為這首花香協奏曲吟唱多姿多彩的性感魅力。而高貴優雅的「鳶尾花」,以絲絨般的香粉質感為花束綴上粉藍色彩,襯托出極富層次的香氛底蘊。整體來說,這是一束豐富而充滿鮮明色彩的「絢麗花束」,千絲萬縷的香氣各自閃耀,不需妥協不被干擾,於成熟感性與甜美純真之間碰撞出觸動感官的愛戀香氛。來到尾韻,如絲綢般繚繞的「麝香」使奔放花香緩緩沉澱,最終邂逅了木質調的「檀香」,使這香氛終曲如溫柔的擁抱,將你擁入懷裡。

《Miss Dior香氛》演繹的全新香調,美麗優雅一如往昔,卻更貼近自然並充滿生命力,展現大人質感的甜美與感性,忠於經典,卻更具個性,更有魅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湛高訂工藝 打造獨一無二香氛藝品,全新Miss Dior訂製單耳蝴蝶結

在迪奧,奢華是幸福的承諾,美則是生活的終極訴求。Miss Dior瓶身上的經典單耳蝴蝶結,優雅又帶著一點俏皮,以往手工訂製版的蝴蝶結,只會於每年全球限量的「Miss Dior限量珍藏瓶」上高規格呈現。而本次,迪奧將此絕對奢華的高訂精神,首次施展於全新《Miss Dior香氛》的瓶身設計上,以短短數公分的手工緹花緞帶,為《Miss Dior香氛》的頸間繫上獨一無二的高訂單耳蝴蝶結,演繹無與倫比的奢華與工藝。

這環繞於瓶身頸部的單耳蝴蝶結,來自法國知名緞帶製造商的秘密工坊,他們十多年來的作品於各大高級訂製服大秀上熾熱發光。他們耗費數月為全新《Miss Dior香氛》打造專屬緹花緞帶,特別使用傳統的木製織布機,以396卷絲線,於緞帶上織就出宛如印象派點描畫的粉彩花朵,短短一公分就是12 ,000條絲線的交織創作,這方寸之間所需的創意、工時和專注,完全不亞於高訂禮服上縫綴的訂製蝴蝶結。

這緞帶象徵著「法國製造」的高訂經典,是訂製工藝與古老工法的輝煌交匯,每一節緞帶都織就著不特定的花卉圖樣,因此每瓶《Miss Dior香氛》都能擁有獨一無二、奢華而珍貴的單耳蝴蝶結,這是迪奧獻Miss Dior的全新禮物,使她們的頸間熠熠生輝。

全新《Miss Dior香氛》廣告影片,與娜塔莉波曼一起 Wake Up for Love喚醒你的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黃煦日照耀大地,輕撫她的臉龐,暖洋洋地擁抱Manu Cossu導演所拍攝的畫面。廣闊草原隨風搖曳,如同大自然裡的天然床鋪,歡迎「Miss Doir」的到來。

Miss Dior從未如此自由,一如娜塔莉波曼從未如此奔放迷人。鏡頭裡,她向前奔跑著,放聲歡笑,採取行動。她如Miss Dior一樣自信而堅強,不受成規拘束,她是風格獨具的摩登女子,是當代女性的精神典範。影片中她翩然起舞,為著生命中各式絢爛色彩而感動,無論是繁花縫綴的高訂洋裝,抑或她赤足漫步花田的身影,都那麼地奪目且色彩斑斕,如夢似幻。她忘情吶喊,墜入盛放花海,鳥兒振翅高飛,畫面絢麗生動,令人神往。她也輕聲囑咐:「Wake up for Love」喚醒你的愛!別錯過身邊一切的美好。

首推「My ABCDior」客製化服務

迪奧的奢華工藝,不僅體現於精緻做工與設計,更期待能賦予每項單品獨一無二的專屬個性。2018年起迪奧精品既獨家推出「My ABCDior」個人化訂製服務,從2018春夏Book托特包到2020 春夏 Lady Dior包款等,均有推出這極致展現個人風格的訂製服務,推出後獲得許多女星、潮人們的喜愛,於IG掀起洗版熱潮!而2021年夏季,因應《Miss Dior香氛》的高訂工藝精神,迪奧美妝也首次限量推出「My ABCDior」個人化訂製服務,邀請香氛愛好者可選擇專屬符碼,別飾於訂製緹花緞帶之上,打造專屬於妳的《Miss Dior香氛》。

「Miss Dior絢麗花園」期間限定登場

限量的「My ABCDior」客製化服務,將於「Miss Dior絢麗花園」期間限定活動中獨家推出,凡購買《Miss Dior香氛100ml》,即可加購「My ABCDior」限量吊飾,別飾於緹花緞帶之上,售價為NT$390 /枚(至多加購3枚吊飾)。此外,「My ABCDior」限量吊飾,也將於2021年9月1日於「DIOR線上旗艦店」搶先全球登場,體驗前所未有的一站式精品香氛客制化服務!「DIOR線上旗艦店」傳送門:https://bit.ly/3st7Jc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此外,於「Miss Dior絢麗花園」限定活動期間,也同步獻上多款滿贈禮讚:

1.凡購買滿額NT$5,000 (需含香水與彩妝或保養商品),即可獲得「Miss Dior絢麗繁花限量禮盒包裝服務。(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2.凡購買香氛類商品滿額$5,000 ,即可享有「Miss Dior絢麗繁花筆記本」乙份,活動現場於指定時間更提供免費燙印服務,為你打造專屬浪漫印記。(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Miss Dior絢麗花園」期間限定活動:

9/3~9/5 台中新光三越

9/24~9/26 台北忠孝SOGO百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1~10/3 台中中友百貨

10/15~10/17 台中新光三越

10/22~10/24 台南南紡夢時代

10/29~10/31 神巨蛋百貨

11/1~12/31 台北新光三越 信義A8

11/5~11/7 板橋大遠百

12/22~12/26 台北新光三越 南西店

#Dior #Dior 香氛 #Miss Dior 香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