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全新《迪奧藍星訂製腮紅盤 繁花限量版》高貴優雅 限量珍藏!

1 / 1

精湛繁花刻紋 X 高級時裝色

凝聚DIOR精湛刻印工藝,專為全新《Miss Dior香氛》打造的《迪奧藍星訂製腮紅盤 繁花限量版》,靈感來自全新《Miss Dior香氛》的絢麗花束,由迪奧全球彩妝創意形象總監 Peter Philips精心設計,將格拉斯千花盛放的立體繁花,幻化成腮紅盤上的精緻細膩刻紋,完美演繹繁花盛開的愛戀氣息,宛如一束鮮花恣意綻放,絕美浪漫。以柔美色彩呼應全新《Miss Dior香氛》的氣韻,淡粉色粉體妝點浪漫花束,限量包裝精緻華美,為雙頰綻開優雅粉嫩光采。

 全新《迪奧藍星訂製腮紅盤 繁花限量版》富含光澤粒子成分,粉質細膩能完美與肌膚融合,打造全天服貼無瑕的妝容。帶有緞光妝效的優雅玫瑰粉,適合各種膚色,輕刷於雙頰及顴骨處,能為雙頰帶來長效持妝的飽和色澤,單擦可打造優雅的好氣色,也可與其它色選堆疊使用,創造出更具層次的立體妝感,隨心所欲打造自然柔美、溫柔精緻妝容,無時無刻煥發健康透亮光采,完整詮釋迷人的女性魅力。

《迪奧藍星訂製腮紅盤 繁花限量版》

2021年9月1日 愛戀上市,容量14g 建議售價NT$1,950

#Dior #繁花限量版 #藍星訂製腮紅盤 #藍星訂製腮紅盤 繁花限量版 #迪奧藍星訂製腮紅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