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efit brow pomade 畫眉舉世無霜,一抹解救天下無眉人!

1 / 1

全球眉彩暢銷第一品牌benefit歡迎成員「畫眉舉世無霜」新加入,全新獨家36小時防水持妝顯色配方既自然又飽和,輕柔奶油霜狀質地好控制、延展性佳,畫上眉毛的那瞬間由霜狀化為粉霧狀,打造柔和又擬真的眉妝,也可以堆疊塑形打造歐美俐落眉妝,進可攻退可守,打破大家對眉霜又硬又難控制的刻板印象!

benefit在51個國家擁有超過3000店鋪,以全球暢銷No.1的眉毛彩妝「眉玩眉瞭」系列聞名!全系列超過120多項眉毛產品,從眉筆、眉膠、染眉膏到最新推出的眉霜「畫眉舉世無霜」應有盡有!benefit經過數輪測試後精選出12個色號為了提供全球皆通用的眉彩色號,色號號碼精準到小數點第二位!將你的眉毛放心交給benefit,絕對「眉」問題!

最佳拍檔美眉有一把刷

斜角扁平刷輕鬆勾勒眉型,大面積暈染之外還可以畫出精緻線條。螺旋刷可梳理眉毛,妝感更自然!

畫眉舉世無霜

內建階梯式控量設計均勻掌握用量,確保上妝時不結塊、不失控,每次畫眉毛都完美,新手也能是高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空旋鈕上蓋保持眉霜濕潤,長時間使用不怕膏體乾裂,壽命更長久!

36小時長效持妝、不易暈妝、不易沾染、防水抗汗、不易乾裂。

挑選專屬於你的色號

奶茶色、拿鐵色、榛果棕、伯爵茶、咖啡色、自然棕、巧克力、摩卡棕。

全新上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畫眉舉世無霜:36小時防水持妝,高顯色奶油霜狀美眉霜。

銷售NO.1

這細我的眉筆:超級細1.47mm筆頭畫出仿真毛流。

超強隱賣王

還我美眉膏:極細纖維配方,瞬間增加眉毛濃密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enefit #畫眉舉世無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