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I攜手四位全球代言人演繹經典 打造全新《我和PITERA™的故事》系列紀錄片

1 / 1

關於 SK-II

40年以來,SK-II透過接觸全球成千上萬的女性,讓她們從生活中體驗到晶瑩剔透肌膚的奇蹟,感受改寫命運的品牌理念。 SK-II傳奇性的故事,源自一間日本清酒釀酒廠,當時科學家發現一位年邁的釀酒工人,雖然臉上佈滿皺紋,但其雙手卻非常細嫩柔滑,其秘密就藏於釀酒的過程中。經過深入研究及驗證,科學家們從當時存在的350種酵母中找到其中一種酵母加以專門發酵,發現了一種神奇成分,這種神奇的物質就是 PITERA。此後,融入了 PITERASK-II保養產品就一直成為世界各地名人實現肌膚煥變的秘密,包括美國女星 Chloe Grace Moretz(克蘿伊摩蕾茲)、體操傳奇女將 Simone Biles(西蒙拜爾斯),中國影星湯唯、倪妮、春夏,日本女星綾瀨遙、有村架純以及渡邊直美。如需SK-II最新消息及產品信息請至 http://www.sk-ii.com

2021820日】國際高端保養品牌SK-II推出全新紀錄片《我和PITERA™的故事》,攜手四位全球知名的代言人再現PITERA™1經典時刻。該系列紀錄片由SK-II全球代言人湯唯、倪妮、綾瀨遙和Chloe Grace Moretz(克蘿伊摩蕾茲)出演——時隔多年,以全新形象再現SK-II經典廣告,通過拍攝幕後的情感表達與對話,從開啟第一瓶SK-II青春露,她們真摯分享與PITERA™年相伴的故事,將實現晶透美肌和生活狀態的蛻變一一呈現。

提到在《我和PITERA™的故事》中重新演繹SK-II經典廣告的想法時,湯唯表示:第一次聽說這個主題時,我感到非常驚訝,連忙問道:這是真的嗎?我們真的要重來一次嗎?但有一點我很清楚,這不僅僅是一次單純的翻拍。在我看來,完全複製過去的自己是沒有意義的。我和SK-II已經攜手走過了10年的旅程。這10年來,PITERA™一直陪伴在我左右。自始至終,SK-II青春露真的成為了我的神仙水我認為愛自己的第一步就是保持良好的肌膚狀態。當你學會愛惜自己的肌膚時,你就學會了愛自己。SK-II青春露改變了我的肌膚和生活。對我而言,它的陪伴始終如一,無可替代。

談到在《我和PITERA™的故事》中重新演繹SK-II經典廣告時,綾瀨遙表示:從開啟第一瓶SK-II青春露開始到現在已經有十年的時間了,它就像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和SK-II所做的每一次合作都令我記憶猶新,它們總是讓我覺得心跳加速。回顧和SK-II拍攝的第一支廣告,我仍然會感到害羞。但是我真的很開心能夠去重塑它。這一路走來,我依然是我,在25歲的時候與PITERA™的相遇改變了我對於保養的態度。SK-II始終是我的好搭檔,這就是我最真實的感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hloe Moretz(克蘿伊摩蕾茲)表示:從參與拍攝 #BareSkinProject我行我素的第一支無底妝廣告到現在已經快四年了!如今,我很高興能將《我和PITERA™的故事》分享給大家。我最近忙於拍攝,行程排得滿滿的。這種忙碌的生活節奏對我的肌膚來說是一種考驗。但是,有了PITERA™的一路陪伴,我對完成這次經典重塑充滿信心——因為它幫助我保持良好的肌膚狀態,無懼展現本真自我的考驗。

在談到與PITERA™的旅程時,倪妮表示:這次重塑經典對我來說意義非凡。7年多來,PITERA™對我的陪伴一直是恆久不變的。它一直是我在旅行和工作中的重要夥伴,面對不同的環境和挑戰,PITERA™幫助我的肌膚保持最佳狀態。我和PITERA™一起經歷了很多生活上的改變,它始終是我肌膚最好的朋友。

今年,SK-II全新推出系列紀錄片《我和PITERA™的故事》,匯集了許許多多有關於PITERA™和青春露的故事。多年來,SK-II一直探索與娛樂、音樂和藝術等流行文化的融合,不斷以創新且富有新意的形式把PITERA™的故事呈現給萬千消費者,讓她們從中體驗晶透美肌的煥變。從早期名人發自內心的使用感受,2017年與國家地理頻道合作的「青春露極限挑戰」和2018年與 Magnum Photos 合作的「我行我素」計畫,還有業界首見的網路美妝微影集,包括2019年推出的「Bare Skin Chat」和「PITERA™ Masterclass」,由英國名嘴 James Corden(詹姆士戈登)、日本搞笑天后渡邊直美和創作歌手 John Legend(約翰傳奇)領銜演出。

青春露 SK-II 獲獎最多的經典暢銷產品,多年來未曾改變的獨家配方,蘊含90%以上由多種維他命、胺基酸與礦物質所組成的精華PITERA™以獨特酵母菌株的發酵過程萃取而出。青春露已經改寫全球數百萬女性的肌膚命運,使肌膚晶瑩剔透,也因此被譽為「神仙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K-II全球高級品牌總監Gayoon Jung表示:SK-II我們一直在尋找全新而有趣的方式來與消費者建立聯繫,並希望和大家分享我們的品牌故事——這既是關於PITERA™故事,也是關於晶透美肌煥變的旅程。我們不斷嘗試各種通過流行文化——娛樂、音樂、藝術,甚至動畫,來講述這些故事。但有一件事並不會隨著這些創新而改變,那就是我們對於真實的追求,這將一直是我們品牌的核心價值,也是我們希望與消費者,特別是千禧一代消費者們去分享的理念。通過推出SK-II首部關於PITERA™的品牌紀錄片《我和PITERA™的故事》,我們將在這一旅程中更進一步,與我們的代言人們近距離地、親密地、真實地談論她們的生活和皮膚的煥變。

#SK-II #SKII #我和PITERA™的故事 #系列紀錄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