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必買伴手禮【The maple mania 楓糖男孩】即將首次跨海在台販售 九月品牌快閃櫃點進駐新光三越百貨戰區

1 / 1

相信已有很多人品嘗過它的美味,且念念不忘!

疫情讓吃日本夯美食成為一個遙遠的距離!國人對於日系精緻的下午茶甜品無不思思念念,現在,不用出國也可以吃到日本東京人氣伴手禮第一名【The maple mania 楓糖男孩】囉!

【The maple mania 楓糖男孩】曾連續蟬聯5年東京車站伴手禮大賞人氣第一名(2015~2019年),且「楓糖奶油夾心餅乾」系列商品年銷量更達600萬片、更是許多電視節目爭相報導的甜點,已經連續兩次獲得日本午間情報節目「ヒルナンデス」(Hirunandesu)介紹的東京必買伴手禮第一名寶座;在琳瑯滿目的伴手禮商品選擇中,無論在日本國內或海外都擁有超高人氣及買氣,是許多在地人與外地遊客遊歷東京必買甜點之一。【The maple mania 楓糖男孩】即將在9月1日登台,首次正式在台銷售通路選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作為在台快閃櫃點首站銷售通路。

 

【The maple mania 楓糖男孩】其定番人氣商品「楓糖奶油夾心餅乾」也將來台販售,使用加拿大魁北克楓糖及奶油奢華製造而成,香濃芳醇的楓糖風味讓人一吃難忘,猶如包裝上可愛活潑的小男孩一樣令人印象深刻。裡面一片一片的個別包裝上還有小男孩不同的表情,生動自然,看了讓人會心一笑。在可愛優雅的盒子裡,裝著美味可口的楓糖奶油夾心餅乾,酥酥脆脆的餅乾裡夾著一層香濃的奶油巧克力,吃進嘴裡香醇濃郁的楓糖奶油香馬上擴散開來。綿密細緻的奶油巧克力夾心甜而不膩,和楓糖餅乾絕妙地融合在一起非常順口,加上可愛迷人的包裝,最適合拿來當伴手禮送給親朋好友了!

【The maple mania 楓糖男孩】品牌故事充滿童年玩心夢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he maple mania 楓糖男孩】品牌故事的舞台背景發生於美國古老卻美好的時代,那是個音樂及電影文化藝術濃厚的年代,充滿明亮活潑氣息、洋溢著夢想;而在那個時代中成長的男孩,最喜歡惡作劇及楓糖甜點。在如此時空背景之下,【The maple mania 楓糖男孩】的每一樣甜點,都蘊含著那份玩心、童年的冒險情懷以及惡作劇的小心思,除商品以復古風為設計主軸,每份甜點包裝更設計小男孩不同表情的生動活潑圖案,期望消費者在品嚐【The maple mania 楓糖男孩】時,透過濃濃的楓糖甜蜜,喚起童稚時期毫無顧忌、俏皮活潑的那一瞬間,憶起難忘的歡欣喜悅回憶,「楓糖男孩」至今仍秉持著這個理念,為顧客獻上楓糖最美好的甜蜜滋味。目前主要有東京車站地下一樓的GRANSTAグランスタ、新宿街頭和LUMINE北千住店一樓這三間專賣店,另外羽田機場也有設櫃,以及不定期在各地的期間限定販賣,而9月將是【The maple mania 楓糖男孩】首度來台快閃販售,甜品控別錯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