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公園餅店中秋禮盒『山的呼喚』 融入山海意象,翻玩復古台灣味

1 / 1

揉合歷史文化,呈現海島滋味

National Park Bakery 國家公園餅店來自台中,是一間以「食」為主題的新形態台式糕餅品牌,在歷經疫情的碰撞後深入探討歷史與人之間的關聯性,重新詮釋屬於海島的滋味。以餅為筆、茶為花,感受歷史風土的多元,藉此放慢腳步、並為生活帶來寧靜的力量。

國家公園餅店中秋禮盒取名「山的呼喚」,借鏡歷史並保有傳統元素,在感知漢餅文化的細微之美外,也將生活融入,喚起人們舊時的記憶。

一口嚐遍歷史

「山的呼喚」禮盒系列,封套視覺以1935年金子常光繪製的「新高山岳與日月潭」鳥瞰圖為創作靈感。金子常光的觀光旅遊地圖有著獨有的類攝影魚眼構圖方式,紀錄著當時鐵路與觀光的興起。金子常光在1934年來臺巡迴全島寫生,他畫作獨有的繪畫風格,成為當時代觀光推廣利器,他筆下的台灣地圖有著鮮豔飽和的色彩與陡峭的山脈,並且紀錄著當時鐵路與觀光的興起,畫作內容包含著交通路線、名所、地方特產與發展中的產業。

 

「新高山岳與日月潭」鳥瞰圖主體為日月潭與新高山地,視角是從日月潭望向玉山,在觀光旅遊地圖中,南部凸顯日月潭和周邊的涵碧樓,圖面中央強調高山地帶,並標注山岳與其他觀光景點與地標,如八通關、東埔溫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打開台灣山林美好滋味

以創新漢餅『白鹿餅』為主角,帶領大家從日月潭眺望台灣中央山脈。跟著創作者的視角​​與國家公園的食物一起感受山的呼喚。

探尋台灣歷史的邵族白鹿 ❍ 

白鹿餅,『白鹿』二字源自於日月潭邵族的神話,傳說中的山中靈獸白鹿,象徵包容與樂觀,祂能夠指引人們的道路、找到美好景緻。而國家公園餅店的白鹿餅,則希望能指引人們探尋台灣歷史。

 

國家公園餅店2021中秋『山的呼喚』開放線上預購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線上訂購網址:https://pse.is/3hc9hb

早鳥下單:202/9/21前到貨

晚鳥下單:2021/9/27以後

  • 手工製作數量有限 售完為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