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老楊方塊酥攜手浪花花藝、木更咖啡,推出情人節限量禮盒『恋夏午茶』!

1 / 1

擁有 40 年歷史的老楊方塊酥,攜手浪花花藝、木更咖啡,於今夏推出情人節限量禮 盒!『恋夏午茶』 擁有獨家研發新口味餅乾,搭配乾燥玫瑰永生花束以及來自衣索比亞的日曬咖啡,今年讓老楊替你傳情。

老楊方塊酥起源於嘉義,目前已邁入 40 年歷史,創辦人把台灣早期眷村燒餅,搖身一變飄香數十年「方塊酥」,其酥脆特殊的好口感,多層次餅皮的香氣,樸實甜美的風味,迅速打響「老楊」名號,目前已行銷全球 12 個國家,也造就了老楊方塊酥成為國際最著名的台灣嘉義特色伴手禮。

 

嘉義到台北 聯手打造浪漫配方 「花漾限量組」 伴你度過每個幸福奇蹟

因應情人節,老楊團隊研發全新玫瑰燕麥酥餅,使用玫瑰花瓣、玫瑰花粉入餅。絕無添加人工化學香精、香 料,口感酥脆、厚實,要在今年七夕,替你傳遞最天然樸實的愛。並由擅長賦予花葉不同故事的浪花 w/f,獨 家打造玫瑰永生花束。希望透過這束訂製花,替不善於表達的你訴說心意。

 

在地深耕 餅乾配咖啡的「花果限量組」與你在午茶時分找回戀愛氣息

除了限量版禮盒,這次也找來嘉義在地咖啡廳木更 Mugeneration 合作。除了老楊的玫瑰燕麥酥餅外,花果禮 盒裝進衣索比亞 日曬 古吉(Guji)布穀雪依莎濾掛咖啡包,入口可感受到藍莓、葡萄汁,隨後浮現杏桃與水 蜜桃、輕盈的佛手柑香氣。隨著這份午茶的浪漫點滴,你的愛情也從中萌芽。

 

即日起 啟動浪漫預購 來份恋夏午茶 讓老楊替你愛的傳情

本次禮盒採線上預購模式,花漾 50 組,花果 300 組,預購後於 8/06 依照購買順序陸續出貨,售罄不再追 加。在這個不同於以往的夏季,讓老楊方塊酥、浪花 w/f、和木更 Mugeneration 替你傳遞滿滿愛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