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推出七夕專屬包款,尋覓你命定的「紅心皇后」

1 / 1

想把你隨時帶在身邊,無時無刻放在心扉,將包包化身為最甜蜜的枷鎖。ROBINMAY為七夕推出情人節專屬包款「紅心皇后」,不論你是備受情人寵愛的皇后,還是獨自綻放光芒的Queen,都要在充滿粉色泡泡的日子美麗耀眼。

ROBINMAY最懂女人心,將浪漫鎖在淡粉色的盒子裡,輕輕拉開蝴蝶結,映入眼簾的是專為情人節設計的包款「紅心皇后」,簡單大方的梯型包配上俏皮可愛的愛心零錢包,不管你是浪漫甜美少女、酷炫有型女孩都可以簡單駕馭。本次包款附贈專屬情人節包裝盒+甜心帆布袋,還可以寫上小情話在小卡上唷!

 

 

不想當皇后?那來試試ROBINMAY熱門款式-ELLY斜背包,也是許多人送禮首選,氣質優雅的包款,一秒化身溫柔小公主,季節限定-冰河藍:讓你一整個夏季的搭配都能沁涼甜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做個多變女王,時尚休閒的夢特胸包ELLA限定版也不能錯過,網紅、藝人指定款,獨家推出撞色鐵鍊,引領流行勢力,波西米亞風格背帶為你的穿搭加分,甜甜的戀愛就專屬於你。

 

七夕情人節ROBINMAY希望女孩們做自己的SHERO,像女王揮舞著你的美麗驕傲。

在這浪漫的節日裡,別讓情人提醒你,男孩們還沒準備好禮物?趕快來ROBINMAY逛逛,將心意裝在包包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obinmay #七夕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