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COCO | 熊熊遇見你《Daily With You》系列 8月13日療癒上市 林玟誼攜手閨蜜「勇兔」林筳諭詮釋熊熊的幸福日常!

1 / 1

紅遍全球的療癒系動畫《熊熊遇見你》(We Bare Bears),靠著簡單可愛的畫風、圓滾滾的軟萌模樣、無厘頭卻貼近生活的故事,擄獲不少粉絲的心!ROCKCOCO與華納兄弟消費品部的最新合作,透過栩栩如生的圖像設計,讓三位熊熊躍上潮流服裝展現他們的平凡日常。ROCKCOCO | 熊熊遇見你《Daily With You》系列將於2021年8月13日起在STAYREAL、ROCKCOCO各大通路療癒開售,讓我們一起加入熊熊平凡快樂的日常吧!

林玟誼攜手閨蜜「勇兔」林筳諭詮釋熊熊的幸福日常!

已跟ROCKCOCO合作多次的「戲劇甜心」林玟誼,這次與閨蜜「勇兔」林筳諭一起拍攝ROCKCOCO | 熊熊遇見你《Daily With You》系列,因戲結緣且年齡相仿的兩人,好交情從戲裡延伸到戲外,回想起日夜顛倒的拍戲時光,兩人不約而同的說「幸好有彼此的鼓勵、打氣,讓疲累感消失」!拍攝時兩人自然的互動,姊妹倆的好感情更是嶄露無遺,有彼此在身邊就像熊熊三人一樣互相依賴,獲得滿滿的安全感!聊到熊熊們的個性,林玟誼與勇兔都一致認為對方像是「大大」,永遠正能量爆棚、也很有責任感與耐心,是個可靠的人。近期大多宅在家的兩人,笑著說自己就像「胖達」一樣每天跟手機黏TT,像是滑滑社群軟體更新一下近況,或是跟朋友視訊寒暄聊天,就算無法見面也要保持聯繫,縮短與朋友間的距離!日常就很熱衷穿搭的她們,在家當然也不能太過邋遢,林玟誼笑著說「在家我都睡到自然醒,穿著ROCKCOCO的衣服很舒適,臨時要外出採買也不用特別換裝,將慵懶時尚進行到底!」勇兔也表示自己熱愛一件式或長版單品,在家搭配居家短褲就很舒服,真要出門迅速換件褲子、球鞋就能輕便出門。這段時期的居家生活多了與自己、家人相處的機會,平凡之中也因為有了大家的陪伴而感到幸福,就像《熊熊遇見你》三隻熊熊一樣離不開彼此!

《熊熊遇見你》三萌熊療癒躍上服飾!展現密不可分的真摯情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萌熊的萌力爆擊!We Bare Bears X ROCKCOCO《Daily with you》系列,透過熊熊們的療癒模樣與親密互動圖案,展現他們缺一不可的真摯情感!服飾包含潮流寬版的獨特顯瘦剪裁,各種下身風格都可輕鬆駕馭,若換季時天氣轉涼,也可內搭襯衫或薄長袖,打造多層次的時髦穿搭,實穿的版型搭配觸感柔軟的純棉材質,更是你居家外出的必備單品!精緻的熊熊電繡與色彩飽和的細膩印花,將熊熊們時而膩在一起自拍、時而勾肩搭背、時而展現獨特的「疊疊樂」行走方式生動呈現,每一款都萌度破表!此次為了造福想一圓親子裝的媽媽們,ROCKCOCO還特別推出Mini版型,採用舒適透氣又親膚的棉質布料,搭配萌力十足的精緻熊熊印花,讓小寶貝穿出俏皮活潑的可愛模樣!

《熊熊遇見你》為卡通頻道獲得艾美獎提名的系列,在台灣 HBO GO 上播放,大大、胖達和阿極非常融入現代世界,他們熱愛自拍、美食餐車,也熱衷網路社交!然而,他們有很多關於他們不起眼的灣區洞穴周圍的時尚居民的知識。身為《熊熊遇見你》中的大哥-大大,帶著滿滿的活力與正能量,雖然偶爾闖禍,但還是跟著胖達跟阿極一起快樂生活!《熊熊遇見你》由兩屆安妮獎得主 Daniel Chong創作,並由Cartoon Network Studios製作。

 

 

 

 

#Cartoon Network Studios #ROCKCOCO #STAYREA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