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部TEN粉有福了!TENGA SHOP雙新店將於8月14日正式開幕,TENGA推OUTDOOR新品,增添生活樂趣

1 / 1

疫情的關係影響生活的節奏,不少戀人在三級警戒下減少了許多的見面機會,但隨著疫情緩解伴隨即將到來的情人節,許多牛郎及織女開始計劃出遊。TENGA看好大家走向戶外約會的渴望,推出一系列OUTDOOR的新生活商品,包含TENGA後背包、TENGA 海灘拖鞋等生活產品,用趣味的角度為疫情的苦悶生活增添更多樂趣及新鮮感。此外TENGA 也帶來好消息!TENGASHOP逢甲及TENGA SHOP美麗島將於七夕8月14日當天正式開幕,在遵守防疫規範下,不妨在
情人節時與另一半相約一起逛TENGA SHOP,修復因為疫情關係而改變的距離感!

 

來看看新冠肺炎改變兩性相處型態!

新冠肺炎改變大家的生活型態,也影響到兩性的相處模式.為了探討疫情間兩性關係的轉變.TENGA針對日本男女實施調查,了解在此段時間中兩性最具壓力及不安的情況,結果發現兩性擔心的情況大不同,男性多擔心無法實際接觸到另一半,因此做愛(35.3%)及約會次數減少(34.5)位居一二名;而女性則對實際接觸受到感染(38.4%)而擔憂,第二名則是減少約會次數(37.4),性行為相關反而敬陪末座。所幸疫情逐漸緩解,政府也正式宣告微解封,讓即將到來的情人節,有情人可以規劃實際見面,不需飽受相思之苦。TENGA為此也推出一系列產品,回應消費者擁抱戶外的期待,包含可以穿去海邊散步的TENGA海灘拖鞋、能夠陪伴上山下海的經典後背包,以及兼具環保及穿搭的兩款TENGA環保袋,還有最不能錯過的TENGA經典造型面紙盒,讓大家實用之餘還有會心一笑的功用,全系列產品將從即日起全面上架,喜歡TENGA周邊商品的粉絲千萬不能錯過。

新品販售頁面:https://tenga.tw/pages/newlife-products

除了一系列新產品登場,TENGA也感受到大家對於熱情的反饋,因此宣布TENGA SHOP美麗島以及TENGA SHOP逢甲將於七夕情人節8月14日當天正式開幕。兩間店鋪鄰近觀光鬧區,店鋪內擁有TENGA & iroha最齊全的產品,全系列的TENGA生活用品小物也在店鋪展售中,大家可至店鋪挖寶並搶先體驗!開幕期間也有店鋪專屬活動盛大展開,在防疫措施齊全的狀況下,TENGASHOP也是情人節的好去處,為彼此選出甜蜜小禮,渡過一個浪漫的情人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ENGA SHOP美麗島(TENGA SHOP MEILI DAO)

  • 店鋪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66號
  • 營業時間:10:00-23:00(週末 & 例假日 14 : 00 – 23 : 00)

TENGA SHOP 逢甲(TENGA SHOP FENG JIA)

  • 店鋪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411號
  • 營業時間:13:00~24:00

#TENGA #兩性關係 #飛機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