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堡王宜蘭店加倍奉還第二波,8/14全球首發在地限定「三星蔥華堡」 宜蘭驕傲食材新鮮現做,絕妙混搭新饗宴,限時兩週嚐鮮要快!

1 / 1

三星蔥華堡單堡售價129元、套餐售價169元,8月14日至27日限時兩週販售,全台只有宜蘭店吃的到!

 

錯過加倍奉還第二波隆重上映!火烤牛肉專家漢堡王8月7日正式插旗宜蘭,推出「錯過加倍奉還」活動,首波祭出限時1週人氣經典商品回歸-巧克力華堡與超級重磅花生重,引發熱烈迴響,正式宣布第二波加倍奉還重頭戲,8月14日至27日將於宜蘭店全球首發推出,限時限店專屬口味「三星蔥華堡」!嚴選宜蘭人的驕傲,在地食材三星蔥,以鮮香脆嫩的三星蔥絲,結合風靡全球的美味火烤牛肉排,完美呈現中西食材混搭、創造全新味覺饗宴! 

 


漢堡王執行長黃耀忠表示:「宜蘭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水質清澈無汙染、土壤肥沃,好山好水孕育出獨一無二的三星蔥,漢堡王團隊經過不斷的測試,找到蔥白與蔥綠的完美比例,以三星蔥絲搭佐火烤牛肉排,獨特美味保證你吃過就愛上!」漢堡王在地展店大玩互動,台南店開幕推出巧克力華堡,帶給在地專屬驚喜,創下單日售出500個堡的銷售佳績。宜蘭店則精心挑選宜蘭人特有食材-三星蔥,希望創造另一波讓在地消費者難忘的驚喜口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漢堡王全球首發「三星蔥華堡」,同樣選用澳洲進口100%純牛肉,堅持高溫火烤保留肉汁原味,而三星蔥蔥白段長,鮮嫩多汁,加上香飄十里濃郁的青蔥香氣,尾韻回甘帶有甜味,與火烤牛肉的搭配迸發中西混搭的絕妙口感,同時搭配番茄、酸黃瓜等新鮮蔬菜,讓每一口咬下都吃得到牛肉的火烤美味伴隨滿滿的香蔥口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