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跨界!Zespri首度聯名大甲鎮瀾宮 推出吉利果普渡盒 大甲媽加持!中元拜吉利 大口享受Zespri

1 / 1

今年疫情動盪,讓人更加反思健康與平安的重要,有鑑於此,全球奇異果領導品牌Zespri首度跨界聯名大甲鎮瀾宮,推出限定吉利果普渡盒,讓民眾在中元普渡時節用最好拜最好,為家人朋友祈求平安好運;奇異果外型圓滿,更因諧音吉利果而深受民眾喜愛,成為中元普渡供桌上不可或缺的備品之一!兩種奇異果皆具有好運象徵,如陽光金圓頭帶來黃金財運亨通,綠奇異果代來事業工作直上青雲的好運勢,今年中元普渡拜Zespri,透過大甲媽加持的吉利,讓大家健康又好運!

中元祭拜用Zespri吉利果普渡盒!連大甲媽都享受的頂級健康美味

近日疫情趨緩,但全台仍飽受衝擊,Zespri也發現消費者對於健康需求更提升,除了在飲食上追求健康外,更希望能夠獲得享受;正值奇異果盛產季,且中元節將近,Zespri今年首度跨界攜手宗教界的龍頭-大甲鎮瀾宮,共同推出吉利果普渡盒,讓中元普渡除拜得吉利外,又能全家一起大口享受健康!

大甲鎮瀾宮是台灣媽祖信仰的中心,近日防疫警戒降級情況下,許多民眾紛紛到廟裡祈求平安與健康,又逢一年一度的中元普渡,報名代辦的人潮更是不減,而在普渡準備祭品上,大甲鎮瀾宮對此表示:「中元普渡算是宮廟每年重點之一,供品準備上我們希望民眾以誠心為主,水果是其中可著手準備的物品;而夏季水果眾多,一般來說,拜拜數量為奇數,且多半會選擇外型圓滿,象徵吉利的水果為主,Zespri奇異果(諧音吉利果)無疑是最佳選擇,今年很開心與Zespri聯名合作,希望民眾用奇異果拜出吉利的好運勢,在生活中也能吃得享受健康!」另外,也提到Zespri陽光金圓頭果肉為金黃色,可象徵財運,而綠色奇異果則能強化工作及學業運勢,不論是求工作順利或求升學考試,都具吉利好運的兆頭!

 

一切二挖三享受,為防疫新生活創造儀式感

Zespri去年宣布品牌全面升級後,也於今年持續提倡「放肆享受健康」的品牌核心理念,以「一切二挖三享受」,邀請消費者在防疫新生活中創造屬於自己的儀式感;突如其來的疫情升溫,改變許多人的生活節奏,Zespri提出透過「切一刀、挖下一勺滿滿的果肉,再大口享受奇異果所帶來的美味口感」,簡單的食用奇異果三步驟,作為一天生活的開始儀式!陽光金圓頭富含維生素C及高營養密度,口味香甜,每天來兩顆營養小金礦,能獲得滿滿的愉悅感;而綠奇異果具奇異酵素及豐富的膳食纖維,酸甜滋味,食用無負擔且感到輕盈,讓所有人都愛不釋手!

品牌今年特別與大甲鎮瀾宮合作推出吉利果普渡盒,內含11顆裝的奇異果,一共推出兩種限定包裝,在”各大超市、量販通路及水果店限量販售”。兩款造型吉利果普渡盒,皆希望能讓消費者用最好的禮盒拜得加倍吉利好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Zespri線上活動雙重送!大甲媽加持平安符  更送奇異果做愛心

除推出限定禮盒外,Zespri更以「大甲媽守護吉利」的概念為設計宗旨,推出「吉利果御守」,仿奇異果外型設計,象徵圓滿如意,Q版造型的大甲媽大口享受奇異果模樣,逗趣可愛的御守,無論是送人或是自用皆能帶來吉利好運;每一平安符都經過親自過爐,獲得大甲媽祖的加持祈福,不對外販售。Zespri邀請廣大的消費者,現在只要加入Zespri官方粉絲團,參與分享吉利線上活動,只要在活動貼文留言處上傳「大口享受吉利果」照片,tag好友並留言「中元拜吉利,大口享受Zespri」,就有機會獲得限量的吉利果御守!且活動期間,每上傳一張大口享受吉利果照片,Zespri將捐贈一顆奇異果作為鎮瀾宮普渡使用,同時作為愛心代用餐,不只為台灣人祈福,也讓更多需要的人能大口享受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