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覆蔬食框架! 「上善豆家」推出「豆家御選料理」! 用最無負擔的潮文青蔬食,給您最極致的美味款待

1 / 1

曾獲選為「台灣必吃五大蔬食餐廳」的「上善豆家」,開店以來 堅持用最好的嚴選食材,提供消費者最無負擔的精緻蔬食料 理。一直以來更不斷以多道創意無肉料理,打破葷素的料理框 架。不只在蔬食圈深受喜愛,更是東區潮流文青必採點的指標 餐廳。為持續引領蔬食飲食風潮,並帶給消費者更感動的用餐 體驗,「上善豆家」主廚特別將店內多道超人氣料理重新演繹, 創作出多道超下飯的「豆家御選料理」。

 

當爆汁手工丸 遇見職人手作腐竹 店內必點招牌「滷白菜腐竹丸」華麗升級


自開店推出以來,就一直深受喜愛的豆家招牌名菜-滷白菜丸子, 這次主廚結合「上善豆家」最自豪的千層鮮腐竹,將經典料理美味 升級,推出「滷白菜腐竹丸」!爽口的在地大白菜,經過悶滷後脆 甜可口,與鮮蔬高湯的輕甜風味完美絕配;吸飽高湯的千層鮮腐 竹,口感軟嫩,搭配扎實Q彈的手工豆腐丸一起入口,滿滿的自然 鮮甜高湯在舌尖釋放,滷白菜的脆、腐竹的嫩和丸子的 Q 彈,交疊 出富有層次的美味饗宴。

 

沒用一絲蟹黃,但還是鱻味滿滿! 還原度百分百的「蟹黃蛋豆腐」新上市!

 

全新菜色「蟹黃蛋豆腐」,以上海名菜蟹黃豆腐煲為發想靈感,主廚 先在底層,鋪上一層蛋香滿滿的嫩煎綠色放牧蛋,再巧妙地將蘿蔔 切碎代替蟹黃,打造出超擬真的橘紅色澤;芡底則是選用滿滿鱻味 的昆布高湯,搭配嚴選非基改蛋豆腐。一入口,高湯的鮮甜與紅蘿 蔔的甘甜層層堆疊,隨之而來的是嫩豆腐的扎實豆香與滑嫩口感, 富有層次的極致風味,要給您的味蕾來一場難忘的美味饗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一代白飯殺手登場!超下飯的重口味雙拍檔 「熊貓麻婆豆腐」&「醬燒乾鍋G」

「熊貓麻婆豆腐」以豆家人氣招牌「川味麻辣醬」做基底,混搭素 米血與木棉豆腐燒煮製成。「川味麻辣拌醬」採用頂級大紅袍花椒、 四川朝天椒與非基改豆瓣醬製成,經過拌炒香氣十足,一上桌迷人 的椒麻香氣撲鼻而來,且不添加防腐劑與人工色素,每一口都能吃 得安心又放心。黑白相間的素米血與木棉豆腐經過燒煮,裹上一層 誘人的豔辣色澤,搭配麻而不辣的迷人「川味麻辣醬」一起入口, 搭配白飯享用,讓人欲罷不能。另一道超下飯的「醬燒乾鍋G」,則 是將豆家秘製的植物肉雞塊,炸得金黃酥脆後,加入燈籠椒、乾辣 椒等辛香料拌炒提味,最後加入醬香十足的乾鍋辣醬與川味花椒油 收尾。鹹香味十足的植物肉雞塊,在大火拌炒後香氣滿溢,搭配吸 飽乾鍋醬汁的炸馬鈴薯與杏鮑菇一起入口,一次可以吃到扎實、綿密與軟嫩三個口感;乾鍋醬汁一入口鹹香四溢,隨之而來的是溫柔的麻辣尾韻。剛剛好的辣度與麻度,搭配白飯吃起來口口過癮。

 

「上善豆家」全新菜色,即日起正式推出!店內內用、來店外帶、 Inline 線上點餐和 UberEats 外送皆能訂餐。即日起至 10 月底,消 費滿$1,000 再送價值超過$1,000 元的加菜金!下次消費滿額即可 免費兌換「脆皮蘿蔔芋粄」、「香酥雞佐紫蘇梅醬」……等全新餐點!

 

訂餐/訂位請洽:
上善豆家
02-2731-6991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 107 巷 16 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