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迷看過來! ASICS與日本精靈寶可夢聯手打造最萌限量鞋款:以超人氣角色皮卡丘為主題,融化全家大小的心!

1 / 1

知名運動品牌ASICS亞瑟士旗下童鞋系列,旨在開發穿上後彷彿赤腳踏在土地上般舒服且能活動自如的鞋款,其中「SUKU²」系列因針對兒童不同成長階段提供相對應的分齡特殊設計,加上有著許多可愛的花樣和配色受到許多人喜愛。今年8月份ASICS與日本精靈寶可夢官方嬰幼兒品牌 Monpoké(モンポケ)合作,以超人氣角色皮卡丘為主題,推出限量精靈寶可夢鞋款,將於8月6日全台限量上市,同時預告9月份將以經典IDAHO鞋型為藍本,續推四款寶可夢角色童鞋,夏末初秋之際將以豐富的寶可夢鞋款打造「最萌童鞋」融化大小朋友的心!

ASICS與日本精靈寶可夢Monpoké打造最萌皮卡丘童鞋

將於8月6日全台限量上市

此次亞瑟士童鞋與日本精靈寶可夢嬰幼兒品牌Monpoké合作推出的限量鞋款以ASICS童鞋系列中受到眾人喜愛的「SUKU²」鞋款為鞋型,鞋身以透氣親膚材質打造,能保持孩童腳部的乾爽,並以最經典主角-皮卡丘作為主題,鞋身以皮卡丘標誌性黃色配色,加上皮卡丘臉部表情和超萌腮紅,搭配立體耳朵及背後閃電型逗趣尾巴,精巧地呈現皮卡丘可愛的形象。整雙鞋款採用仿麂皮人造皮革製作,面料柔軟親膚,提供寶寶最舒適的體驗。鞋款採用魔鬼氈及全開口式鞋舌設計,能讓年紀還小的寶貝們方便穿脫;除了鞋底圓滑設計的大底能夠幫助活動順暢之外,高筒式的鞋身還能提供完美的後跟支撐效果,讓寶貝們除了造型超萌更能走得安穩。

此次除了鞋款合作之外,鞋盒更是特別印上雙方品牌LOGO和多彩的經典的寶貝球圖樣,相當值得收藏! 過去Monpoké只要推出寶可夢角色相關童裝、育兒等相關商品,每每造成搶購風潮,期待這次雙方的經典合作再次引起全台寶可夢迷的討論。

ASICS與Monpoké合作打造精靈寶可夢-皮卡丘鞋款,繼日本ASICS於7月份搶先上市後,台灣也迎來販售消息,將於8月6日(五)於ASICS官網及其經銷店點正式開賣。除了皮卡丘鞋款之外,同步釋出其他寶可夢系列鞋款販售資訊,將採用經典IDAHO BABY/ IDAHO MINI為鞋型,以伊布、甲賀忍蛙、皮卡丘、噴火龍等角色作為設計靈感,打造共四款不同的寶可夢角色童鞋,預計將於9月3日全台正式上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SICS X Monpoké 精靈寶可夢-皮卡丘鞋款將於8/6上午10點起於亞瑟士ASICS官網正式開賣: https://www.asics.com.tw

 

 

 

撰文編輯 #rain

#Asics #Monpoke #皮卡丘 #童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