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小時發酵精釀 99%天然活酵神濃縮 「精」心為您的面子「酵」勞 一瓶有效抗老去皺 肌升光澤加倍細緻

1 / 1

超活酵青春精釀露100ml/ NT$2,100

202181 精釀上市

精、純、濃我全都要!保養專家KIEHL’S契爾氏首推給肌膚喝的天然活酵,經過120小時漫長精釀,99%高純度萃取,讓肌膚光澤細緻再升級!

來自紐約的天然高效保養品牌KIEHL’S契爾氏秉持著顧客至上的核心精神,百年來堅持給予消費者快速、天然又有效的保養體驗與服務,獨家研發科技搭配嚴選天然植萃推出眾多經典明星商品,成為消費者梳妝台上最不可或缺的愛用品固定班底。KIEHL’S契爾氏實驗室發現長久以來「酵素」被廣泛使用於保健上,珍貴食材經過發酵作用所產生的益生菌經人體吸收能幫助腸道蠕動,進而達到保健效果;而肌膚保養方面,植物萃取物經過發酵作用所生成的維生素、抗氧化劑和酸類能有效修護肌膚,促進角質代謝,讓肌膚煥然一新般的達到由裡到外的晶透亮;此一發現推動了KIEHL’S契爾氏第1瓶給肌膚喝的活酵【超活酵青春精釀露】的誕生!全新【超活酵青春精釀露】將珍稀蕓薹屬植物種子經過長達120小時天然精釀過程,提煉出99%的高濃度天然活酵,能精準撫平細紋強效抗老,讓肌膚逆齡細緻、光澤感激升!

精釀純度決定保養的深度!一瓶天然強酵的溫和修護力的青春精釀露,輕鬆點綴您的發光人生,強勢霸佔您的愛用清單!

2021年,擁有百年保養經驗的肌膚專家KIEHL’S契爾氏嘔心瀝血推出能讓肌膚彈嫩澎潤、返老還童的【超活酵青春精釀露】,KIEHL’S契爾氏拋棄工業製程手段,以天然蕓薹屬植物種子歷經漫長120小時的精釀過程,打造99%的純天然成分,將高純度活酵修護力一滴不剩地完美封存,讓肌膚持久健康穩定。全新【超活酵青春精釀露】4大植物活萃成份能有效形成肌膚防護層,幫助肌膚抵禦內外在環境壓力的損害,包括擁有強大修護力的「蕓薹萃取分子」、高抗氧化力的「阿魏酸」以及能柔化肌膚紋理、加強新陳代謝的「橄欖角鯊烷」與「乳酸」,4大成份偕同作用,直達肌底改善初期老化的細紋問題,1秒即刻亮出光澤,有效撫平細紋! 此外,配方精純又溫和,保證無添加酒精、香精、Paraben,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且質地卻好吸收,擦上去完全不黏膩,一瓶囊括狙擊細紋、透亮光澤、細緻平滑等功效,讓肌膚不受歲月威脅,保持年輕豐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活酵青春精釀露】成份

蕓薹萃取>>細緻平滑

精釀120HR保留高濃度活酵修護因子,有效預防肌膚老化。

阿魏酸>>撫平紋路

植萃抗氧化成份,由內而外讓肌膚更細緻平滑。

乳酸>>透亮光澤

溫和小分子代謝成份,有效去除老廢角質,肌膚加倍透亮,倍增吸收力。

橄欖角鯊烷>>彈潤澎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溫和小分子代謝成份,有效去除老廢角質,肌膚加倍透亮,倍增吸收力。

Kiehl’s契爾氏【超活酵青春精釀露】獨家555精釀保養術

Step 1. 5

獨家精純配方完美融合,滴滴綻放肌膚光澤!

Step 2. 5

植萃活酵!5滴高效保養完美修護每一寸肌膚!

Step 3. 5

強化吸收!注入活酵修護,由內而外亮出青春光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IEHL’S #契爾氏 #強效抗老 #撫平細紋 #超活酵青春精釀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