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旋風來襲!New Era X SONIC音速小子系列飆速登場 打造超人氣電玩跨界帽款、潮T 今年夏天一起燃燒你的遊戲魂!

1 / 1

 超人氣電玩遊戲《音速小子》(Sonic the Hedgehog)為日本電子遊戲公司SEGA推出的一款競速式2D動作遊戲,主角「音速小子」擁有藍色刺蝟造型與極度高速的腳程,自1991年誕生至今已然成為電玩界不朽的經典角色,2020年被改編為同名電影,首登大螢幕便創下全球破億的票房佳績;

2022年也預計推出電影續集,十分令人期待!適逢《音速小子》誕生30周年,今年夏天潮流品牌New Era將攜手超人氣電玩小子推出New Era X SONIC音速小子」系列,除了成人系列8款帽款、7款服飾,還有超萌兒童系列4款帽款、3款服飾,幫你一家大小配好最潮的遊戲行頭。New Era X SONIC音速小子」系列將於7月30日(五)New Era全台直營門市、各大經銷、New Era Yahoo官方旗艦店同步發售,各位音速小子迷請別再猶豫,今年夏天一起燃燒你的遊戲魂! 

藍色旋風來襲!超人氣電玩明星「音速小子」競速上帽 經典遊戲畫面復刻重現!

 New Era X SONIC音速小子」系列推出多款結合「音速小子」藍色刺蝟造型的潮流單品,其中59FIFTY全封式棒球帽將遊戲中多個經典角色與元素,如:音速小子、蛋頭博士、金幣與代表音速小子的英文字母“S”以刺繡方式呈現於帽上;9FIFTY棒球帽推出白、黑兩款,前者以撞色設計搭配音速小子與NEW ERA BOX LOGO刺繡於帽前;後者採用黑色和遊戲的主題藍色,將音速小子奔跑的圖樣融合NEW ERA字樣繡於帽側。

 

此外,9FORTY卡車帽則將遊戲的經典LOGO繡於帽前;而備受年輕人喜愛的9FORTY老帽款分別推出帽前繡有英文字母“S”搭配帽側音速小子奔跑圖樣的灰、黑兩款,以及帽前繡有音速小子逗趣頭像搭配帽後“LET’S ROLL”字樣的丹寧、黑兩款,滿滿細節點綴與經典生動的標誌性設計,讓你戴上帽款猶如置身於音速小子的遊戲世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日必備潮TNew Era X SONIC音速小子飆速加持 打造領先潮流的全身穿搭!

  New Era X SONIC音速小子」系列服飾結合New Era潮流精神與遊戲經典元素,注入音速小子滿滿藍魂的復刻設計,推出以灰、白、黑、藍為主的一系列服飾,一共4款設計、7款T-shirt,包含:將音速小子奔跑的圖樣融合於59FIFTY標誌貼紙中,細節滿滿玩味十足;將遊戲中的經典人物重現於設計中,搭配採用主題藍色的NEW ERA FLAG圖樣,簡單設計經典百搭;將代表音速小子的英文字母“S”設計於胸前,背後則以音速小子奔跑的圖樣融合“SONIC THE HEDGEHOG”與“S”字樣,黃色鮮明的印花設計完美詮釋大人童心;還有將音速小子奔跑的圖樣以刺繡的方式搭配NEW ERA的印花字樣,異材質拼接更顯音速小子的立體逗趣感,可謂是今年最競速的潮流單品!

燃燒你的遊戲魂!音速小子兒童系列潮萌登場 能全方位適用的潮萌遊戲行頭!

  電影《音速小子》於2020年上映後不僅勾起大人的童年回憶,音速小子可愛的藍色刺蝟造型也成功獲得了小孩們的喜愛。此次,New Era X 系列特別推出4款兒童帽款、3款兒童T-Shirt。其中9FORTY兒童帽款以金黃、藍兩色,特別是金黃色帽款,象徵遊戲中收齊寶石後,變身的超級音速小子配色,帽前分別繡以遊戲的經典LOGO以及音速小子的逗趣頭像,兩款帽側皆有“SONIC THE HEDGEHOG”字樣的標誌性設計;9FIFTY兒童帽款則是以黑、藍兩色,前者將NEW ERA BOX LOGO圖樣與“SONIC THE HEDGEHOG”字樣分別繡於帽前與帽後,後者則以音速小子的招牌表情為滿版設計,硬挺的帽型搭配音速小子生動的眉眼及耳朵造型,格外搶眼!

另外,三款兒童T-shirt分別以藍、深藍、白色為主,其中白色款將音速小子及愛咪蘿絲、塔爾斯、奈克魯斯等經典角色設計於胸前;而藍、深藍兩款則將大人服飾的設計等比例縮小為迷你版潮T,可愛升級且不失個性,一舉滿足小朋友的潮流穿搭夢,不論是居家遊戲或外出踏青,絕對是全方位適用的“潮萌”遊戲行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ew Era X SONIC音速小子 #newera #SONIC音速小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