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漁人碼頭 夏日限定IG打卡新景點 到淡水漁人舞台聽音樂 還可以耍文青當網美

淡水一直以來都是國內外朋友十分喜愛的觀光景點,除了古蹟、老街、小吃等好逛好買外,近年來更興起許多美拍新景點,掀起了一陣打卡風,像是水中央、淡水彩繪牆、淡水教會禮拜堂、雲門劇場、海關碼頭等都讓許多朋友打卡打到手軟,今年夏天又有一處不得不拍的景點誕生,而且還是夏日期間限定喔!新北市政府從今年6月23日起至8月26日止,在淡水漁人碼頭的觀海廣場舉辦淡水漁人舞台-夏日原創音樂季活動,除了知名設計師Akibo設計的大型魚型裝置舞台,襯著淡水夕照以及觀音山霸氣壯闊外,配合漁人舞台主題周邊還增設了許多藝術裝置與燈飾,橘白燈火點亮整個漁人碼頭的夜空,超夢幻,大家除了聽歌,別忘了一定要來,集滿淡水必打卡路線的最後一張拼圖吧!

快來看看這些讓你一秒變網美的景點吧!

*貨櫃塗鴉與巨大漁網燈飾組合而成的藝術裝置,在夜間拍起來超有fu的!

*魚型標誌舞台搭配無敵的河景,瞬間殺光好多底片,怎麼拍怎麼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懸掛著的鏤空小魚造型超CUTE的! 還有網紅表示“搭配燈光就好像魚卵一樣”,聽了都餓了!快來現場一探究竟吧!

*除了有好拍的燈飾還有好逛的市集,每個攤位都有不同驚喜可以挖寶,搭配上魚型萬國旗,超有夏夜祭典的感覺!

#ig打卡 #夏日限定 #打卡 #文青 #景點 #淡水 #淡水漁人碼頭 #網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