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s.com推出「#我的夏日印記」活動!快來分享你的夏日旅遊,就有機會贏得免費住宿

1 / 1

待在家的日子,你是否也開始翻閱往日夏日旅行照?無論是防曬沒塗勻留下的曬痕、被山林蚊蟲咬傷的片段,這些「意外紀錄下的畫面」都成了刻骨銘心「紀念品」,讓夏日旅程有講不完的故事。根據Hotels.com™ 「『夏日印記』調查報告顯示,台灣有七成旅人曾在夏日經歷出乎意料的事件,成為自己與旅伴專屬的「#夏日印記」。

 

分享「意外的」夏日故事,就有機會贏得免費假期

今年夏天,Hotels.com 鼓勵旅人曬出「#我的夏日印記」 ,追憶曾留下深刻痕跡的夏日回憶,即日起至8月20日止,到Hotels.com台灣官方臉書置頂貼文,參加「#我的夏日印記」活動,留言分享令你「印」象深刻的夏日旅遊回憶,將由Hotels.com挑選五個精彩絕倫的故事,以插畫重現,並刊載於線上虛擬的夏日印記藝廊,一同回首慶祝旅人們最難忘的夏日時光,Hotels.com將隨機抽出一位幸運旅人,提供國內飯店住宿機會,為解封後創造新的旅遊回憶。

回顧深刻的夏日印記,意外成為最觸動的旅行紀念物

Hotels.com 調查發現將近七成台灣旅人都曾在夏日旅程,經歷過這樣令人「哭笑不得」的驚險意外。無論是如何精心安排的旅程,總是會有一些美中不足小插曲,可能是公路旅行途中爆胎、免稅品買太久沒趕上飛機、旅程中生病錯過早已買好門票的演唱會、摔斷門牙等,都在心中或身上留下深刻印記。

每一個印記都描述著一個奇幻旅程,像能按下時空倒轉按鈕,讓夏日旅行笑笑鬧鬧的心情隨著意外事件鮮明起來。

1.台灣旅人夏天兩大「有形」印記:蚊蟲咬與曬出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otels.com的調查報告顯示出台灣人傾向夏日戶外冒險的趨勢,有的近半的人表示夏日曾經歷蚊蟲咬傷留下的特殊印記,也有近半的人因享受熱辣的陽光浴而曬傷,留下黑白對比的曬痕好幾個月,這些身體上有形的旅行記號,也意外地陪著旅    人延續了過往旅程的記憶。

2.刻在心底的名字:味蕾悸動、愛人時刻與迷途際遇

鍾愛美食的台灣旅人,旅程中最多人留下的無形印記不外乎是唇齒留香的美食佳餚回憶,以及與心愛的家人朋友一 同創造的歡快時刻。最有趣的是,有另一部份的人曾因旅途中迷路、隨心穿梭而發現特別的巷弄角落,除了為旅程意外記錄下驚喜篇章, 也因為私藏景點的新鮮感而留下無形的印記。

3.留下夏天的回憶: 拍照分享、收藏紀念品、說故事,最極致刺青永不忘

社群美照當道的時代,分享生活成為新日常,台灣旅人習慣用鏡頭記錄下旅行的精彩,有六成的旅人會精心拍攝美照或影片上傳到社群平台與人分享,有部分旅人會收藏紀念品來追憶旅程,有些旅人則傾向與家人、朋友大肆分享旅行的各種奇遇,甚至有旅人表示會將旅程刺青在身上,來銘記那趟重要的夏日旅程。

疫後期盼,三點道出台灣旅人今夏「保守而美好」的旅行憧憬

盛夏來勢洶洶,旅人滿懷再度旅行的渴望,超前部署暑假出遊的行程。而Hotels.com調查發現千禧世代旅人在疫情影響下,當前對嚮往的夏日旅程抱持「先求有,不求多」的態度:

1.防疫觀念有佳的台灣旅人,在疫情後有望解封的夏日,不打算報復性出遊。有四成的旅人今夏想出門透透氣個1-2天就好。

2.完美的夏日旅程怎能少美食與飯店才有的享受,近七成台灣旅人回答完美夏日旅程中絕對不能錯過品嘗美食的好機會,大大的體現出台灣旅人對美食的熱愛。另外,有近半的旅人認為飯店獨到的度假感也是完美夏日旅程之必備,會盡情享受飯店提供的各式服務與設施直到最後一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炎熱的夏季讓旅人早已迫不及待想跳入飯店露天泳池、去一望無際的海灘戲水,也許是歷經過短暫的分離,調查指出超過六成旅人期待能藉旅程無負擔地享受與愛的家人朋友相處的時間;也有六成的人想在夏日旅程中自在放鬆,享受曬太陽幸福感;而歷經生活與工作緊密相扣的緊張感,有五成的人希望能用夏日的度假犒賞自己的辛勤。

活動詳情

【「#我的夏日印記」活動】秀出你的夏日痕跡,就有機會贏得屬於自己的假期回憶!

Hotels.com「#我的夏日印記」活動自2021年7月21日開跑,直至8月20日23點59分止,活動期間可以造訪線上Hotels.com「#我的夏日印記活動專頁欣賞各國旅人、網紅的夏日影片。消費者亦可於台灣官方粉絲專頁置頂活動貼文留言分享最史詩級的夏日回憶故事、影片或照片,就有機會獲得驚喜獎項。

1.com 將選出五個台灣旅人的「#我的夏日印記」故事,發表於Hotels.com「#我的夏日印記活動專頁之夏日藝廊,獲選者的故事將由插畫家繪製,復刻當時夏日的趣味,裱框寄到家!

2.com更將隨機抽出一位全夏日最大獎,獲獎者將可獲得總價值超過台幣2萬元,共6晚煙波大飯店住宿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