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Father’s Day!Lady M 官網獨家開放父親節蛋糕預購

1 / 1

7/21-8/1 官網獨家開放預購,8/6-8/8 四間門市同步開放取貨

6 吋威士忌巧克力慕斯 1,800 元

9 吋經典原味千層–父親節特別版 2,600 元。

 

父親節將至,防疫在家也要與爸爸 Chill 一下!Lady M 特別為辛苦的老爸們, 打造 6 吋威士忌巧克力慕斯蛋糕,洋溢香醇威士忌的陳年酒香,獻上專屬男人的 微醺系蛋糕!

去年冬天上市,以繁複精巧、多層次巧克力風味而大受好評的威士忌巧克力慕斯, 在父親節限量回歸!選用麥卡倫雙雪莉桶 12 年威士忌製成威士忌巧克力慕斯與 香橙威士忌果凍,搭配鬆軟的巧克力海綿蛋糕、爽脆的可可脆片及甜美的牛奶巧 克力慕斯,外層淋上絲滑的鏡面,再以手工糖漬橙片妝點;醇厚的威士忌香氣與 法芙娜巧克力的甜美,和諧勻稱地相互調合!

而不嗜酒精的朋友們,不妨選擇 Lady M 最廣受歡迎的經典原味千層!節慶期間 特別寫上「Happy Father’s Day 」,並以鬍子造型巧克力片點綴,展現時髦俏 皮的父親形象,增添過節儀式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 月 21 日至 8 月 1 日,將於官網進行預購,並同步開放 8 月 6 日至 8 月 8 日於 訂單指定門市領取;門市現場蛋糕則以當月 MENU 為主,可事先至 Lady M 官 網查詢(https://www.ladym.com.tw/pages/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