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絲緞一樣綿密柔滑的唇膏~蘭芝新品時尚炫色訂製唇膏,35色讓你選擇困難症發作!

1 / 1

春天即將到來,該打破固定的化妝習慣了,試試全新的唇彩概念!LANEIGE蘭芝重新定義K-Beauty韓潮唇妝時尚,35LANEIGE Silk Intense Lipstick「蘭芝時尚炫色訂製唇膏」將顛覆妳對唇膏的想像。

絲緞般柔順 空氣感服貼雙唇

全新時尚零重力唇妝,「蘭芝時尚炫色訂製唇膏」完美貼合雙唇,極致絲柔滑順,薄如蟬翼,若絲緞般綿密柔軟,長效保濕卻無負擔的炫色唇膏,一整天都幫雙唇穿上柔滑親膚、青春時尚潮妝,卻又幾乎感受不到它的真實存在。

超越純色  飽和絢彩

純色絢彩是展現自我的最佳妝扮!全新多層次顯色科技讓色彩展現不同層次感,使「蘭芝時尚炫色訂製唇膏」真正呈現3D立體唇妝效果,超越純色,更加耀眼。超微粒絢彩科技UMP令飽和顯色度顯著提升,超微色彩粒子緊密聚合,一抹柔滑均勻飽和絢彩立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蘭芝時尚炫色訂製唇膏」完整推出六大精選色系:粉裸、咖啡、紫色、粉紅、紅色、橘色系,加上2支調色唇膏:玩色檸檬250(Exotic Yellow),及冷調叢林800(Forest Fantasy),讓妳著手調出多樣潮流色彩,色彩遊戲永無止境,找到多種自己命定的專屬唇色!


  ▲以玩色檸檬250(Exotic Yellow)打造明亮一色階效果,讓紅色轉變為珊瑚色]


 ▲
以冷調叢林800(Forest Fantasy)創造沉穩一色階效果,將紅色轉變為酒紅色

簡潔卻不簡單 最時尚卻又最經典

為時尚自信的女性所設計,「蘭芝時尚炫色訂製唇膏」外型簡潔優雅、時尚大方。白色與銀色的對比外框「蘭芝時尚炫色訂製唇膏」將品牌內涵Sparkling Beauty完美展現,磁性吸闔設計兼具功能性,再也不用在化妝包裡翻找口紅蓋!

關於LANEIGE蘭芝

LANEIGE蘭芝是韓國年輕時尚的代表性領導化妝品牌,也是全方位的美妝品牌,深受全球年輕女性的喜愛。自2002年跨出韓國發展海外市場以來,已經在13個國家經營,擁有超過500家專櫃/專賣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唇膏 #波波報 #蘭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