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就被萌到!STAYREAL x LOONEY TUNES 樂一通聯名系列首度登場 兔巴哥帶領崔弟、太菲鴨、豬小弟等家族夥伴再現瘋潮!

1 / 1

Stay High 把握每一秒快樂,7月16日陪你無樂不作!

潮流品牌 STAYREAL 攜手華納兄弟消費品部,首度推出《樂一通 Looney Tunes》聯名系列,以「無樂不作 Stay High」為創意主題,將兔巴哥、崔弟、傻大貓、太菲鴨、豬小弟、大嘴怪…等人物通通齊聚一堂,展現他們可愛的玩酷風格。這回聯名系列上市,特別與電影《怪物奇兵  全新世代》同步登場,此部華納兄弟影業的年度鉅片,由全球高人氣 NBA 冠軍球星「詹皇」LeBron James 領銜主演,率領兔巴哥、蘿拉兔以及其他樂一通角色組隊參賽,讓大家引頸期盼。

STAYREAL x LOONEY TUNES 樂一通聯名系列不僅推出多款獨家原創設計商品,還有STAYREAL最擅長的創意變身,以滿版人物設計重新詮釋出經典角色的天生萌感!STAYREAL旗下的靈魂人物鼠小小這次也加入「瘋」潮行列,勁裝登場跟兔巴哥一較高下,強力放送快樂至上的率性宣言。這回還有全新丹寧系列商品打造美式率性風格,包括丹寧吊帶褲、短褲與襯衫,讓喜歡玩穿搭的女孩挑戰更多主題風格,展現街頭潮味!STAYREAL x LOONEY TUNES 樂一通聯名系列將於2021年7月16日陸續登場,大膽釋放快樂能量!

  • 挑戰瘋狂指數,樂力變身Stay High 

這回登場的變身系列以跳脫框架般的超巨型滿版設計,將人物風格精采呈現!還原兔巴哥的調皮個性,機靈又搞怪的模樣讓人又愛又恨!捕捉崔弟的大眼萌真模樣,可愛到讓人融化!還有太菲鴨的認真魔人表情,超級搶眼又吸睛!這回還有特別的變身款老帽,滿版人物的設計替你創造穿搭趣味亮點!超亮眼的兔巴哥與崔弟側背包好看又好用,令人愛不釋手!還有2ways版型的可愛後背包,背帶可以自行調整斜側背或是後背,每款設計都令人驚艷,好想通通打包帶回家!

  • 搗蛋玩酷我最行,整個城市都是我的遊樂場!

發揮快樂至上精神,集結眾多家族夥伴輪番上陣,包括兔巴哥、崔弟、傻大貓、太菲鴨、豬小弟、大嘴怪…等經典人物通通齊聚一堂,強力釋放快樂正能量!這回STAYREAL也派出當家招牌人物,讓鼠小小與兔巴哥同台登場爭奪街頭萌主!擅長獨家原創設計的STAYREAL,將兔巴哥最愛的紅蘿蔔變成品牌LOGO,展現好玩又新鮮的創意幽默!這次還有專為女生設計的背心與短版T,融入復古印刷圖案與百搭版型,絕對是最得力的穿搭好幫手!

  • 丹寧Style超吸睛,打造美式率性風!

今年夏天就用丹寧風決勝負吧!STAYREAL本次精選多款最受歡迎的版型推出丹寧系列商品,包括牛仔吊帶褲、高腰直筒褲、刷破短褲,還有寬版短袖襯衫,打造出全新的美式率性風格,特別融入精緻電繡與趣味的圖騰印刷,有崔弟與傻大貓躍上吊帶褲玩躲貓貓的模樣,還有兔巴哥悄悄出現在襯衫與直筒褲,用調皮的動作跟大家Say Hi!發揮樂一通人物的歡樂精神,讓丹寧風格展現更多不同的穿搭樂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OONEY TUNES #STAYRE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