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顯白 高級肉桂唇 壓抑已久的美妝魂 準備釋放

1 / 1

肉桂色,這個席捲2021年的唇色大勢關鍵色,獨特帶有土色、棕色調為基底的顏色,比乾燥玫瑰更時髦 ; 比奶茶色更顯白有質感,因此而風靡所有彩妝迷!亞洲色彩專家植村秀更在2021推出一系列限量的「肉桂色」唇彩,早已率先在社群論壇引發高度討論,被譽為「最高級肉桂色」!身為最了解亞洲膚色及襯托肌膚優勢的色彩大師植村秀,將時髦的土棕色調與帶紅帶橘等顏色精準調合,完全解除肉桂唇讓亞洲膚色顯暗沉反灰的疑慮,反而塗抹瞬間立刻膚色顯白一階,讓所有唇彩迷為之驚艷!盛讚為難得一見的「黃皮友好」肉桂唇色,5大絕美肉桂色調既高級又迷人,無論是幹練優雅還是時髦率性一鍵切換,讓宅家壓抑已久的美妝魂忍不住立即釋放!開啟你的自主時尚管理,宅家時光工作、居家模式輕鬆切換,一秒變身高級感小姊姊,讓好氣色清晰在線,隔著視訊螢幕都感受到你的嫩白膚色和時髦氣場,什麼叫做「原相機鏡頭、無濾鏡直出」的美麗,擦上植村秀肉桂唇就知道∼!

史上最美肉桂唇 美色必須搶先囤

植村秀 無色限唇膏 NTD1,050  7/12正式上市

還沒上架就預告「準備缺貨」的大勢熱門

全新色 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 BG994 肉桂焦糖

絕妙焦糖木色調,薄擦粉嫩顯白、顯氣質的溫柔小姊姊,厚塗直接外掛時髦氣場,自帶「混血感」的日雜麻豆色選!

一上唇氣場全開的高級肉桂色!

全新色 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 WN279 肉桂莓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獨特莓果與肉桂的調和,塗抹瞬間皮膚自動亮白提升兩階,氣色與氣勢雙收的美色,美到正中每位唇膏迷的心窩∼

質感蜜桃棕!讓人忍不住想親一口

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 BG975 肉桂蜜桃

完全不挑膚色的蜜桃土棕色調,甜甜不膩整個讓人忍不住想憐愛!擦上瞬間就是行走的小蜜桃,可愛可人的討喜色∼

專為亞洲人設計的棕橘色!即擦即顯白的暖橙唇

無色限釉光精油唇膏 OR598 肉桂甜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亮眼的橙色調,融入微微的棕紅,糖漬過後甜而不膩,輕鬆駕馭各種出遊、開會場合,可甜可美的百搭色。

不買會失眠!美妝論壇集體暴動的玫瑰棕調

無色限釉光精油唇膏 BR783 肉桂玫瑰

暖暖的玫瑰土色調,完全是為黃皮而誕生,一上嘴立刻有韓劇女星的即視感,充滿優雅氣場!時尚度破錶!

#shuuemura #最高級肉桂色 #植村秀 #無色限唇膏 #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 #無色限釉光精油唇膏 #高級肉桂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