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一樣可以完成公主夢!美女與野獸口罩 7/8新亮相!

1 / 1

終於等到迪士尼公主系列口罩上!由【美女與野獸】中的茶壺媽媽、小孩阿奇杯等夢幻可愛的元素佔據整體口罩設計的版面,特別選用柔和的淡鵝黃色作為襯底,除了搭配專業的染色耳掛技術渲染成亮麗蜜桃色,為了擺脫整天配戴的沉悶感,耳掛也挑選使用izTeC 涼爽玉材質作為耳繩,比一般布料有效降低1-2度C,更能讓耳朵感到涼感舒適,讓這次雙配色的口罩完全享有溫柔小姐姐御用的美名,也十分符合迪士尼公主帶給人唯美動容的形象。

施展公主美麗又浪漫情懷就是現在!首次登場的迪士尼公主系列20入盒裝口罩也推出每5片式全自動獨立包裝,兼顧衛生與攜帶方便,口罩同樣經通過SGS檢驗以及TTRI以CNS 14774檢驗標準,並出具無毒證明。讓民眾除了配戴安心,也能更加便利外出攜帶,在大家暫時無法任意去迪士尼樂園遊玩的時刻,依舊能配戴出獨特亮眼的裝備,持續保有純真美好的迪士尼夢陪伴我們的大小日常。

 

NEWHolic迪士尼美女與野獸茶壺媽媽拋棄式成人盒裝平面口罩(20)】單盒 $399

  • 通過TTRICNS 14774檢驗標準BFE(細菌過濾率報告) 及呼吸交換壓力等相關檢測報告,並通過SGS偶氮染料、重金屬等檢驗報告。
  • 外層使用防水性不織布,可以有效阻絕唾液、飛沫、水氣等進入。
  • 中層使用熔噴不織布,可以安全防護阻絕空氣中的粉塵、細菌。
  • 內層使用細緻複合纖維,配戴起來親膚柔軟舒適也可吸收水氣。
  • 鼻樑條使用貼和度佳的塑型鐵片,可減緩於鼻樑上的不適感,配戴時也服貼舒適。
  • 耳帶使用彈性佳且柔軟的鬆緊耳帶,不易斷裂,久戴也舒適零負擔。

Grace Gift官網 7/8()上午11 現貨正式開賣!

https://www.gracegift.com.tw/product/category/cid/84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實體全省門市同步開賣,購買據點如下:

Grace Gift敦南概念店

誠品生活南西快閃店 1F

誠品生活武昌 1F

台北忠孝sogo B1F

 

 

#GraceGift #美女與野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