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斑,決定性一滴!Melano CC維他命C全效美白淡斑精華 來自日本樂敦製藥 日本同步新上市!

1 / 1

妳除了追求白皙肌膚,是否更在意臉上的頑固斑點,但每天勤擦美白產品,效果總是不如預期嗎?來自日本樂敦製藥的大人氣品牌Melano CC,以經典有效成分高浸透維他命C卓越的美白效果,深受日本台灣女性歡迎,也成為日本藥妝店激推的必買保養品!今年夏天,與日本同步上市「Melano CC維他命C全效美白淡斑精華」,嚴選日本厚生省核准雙重有效成分「活性型維他命C」和「維他命B6」,能深入浸透肌底,抑制黑色素生成,徹底告別在意的小痘疤、黑斑、曬斑等肌膚瑕疵,讓肌膚光速亮白,打造由內而外的無瑕白皙美肌!

日本厚生省核准有效雙重維他命精華 一滴淡斑淨膚!

維他命C是眾所皆知的美白有效成分,日本百年樂敦以製藥大廠專業的技術,多年來一直持續鑽研維他命C成分,使添加於Melano CC的維他命C,能具有高浸透和高穩定的特性,輕抹瞬間快速吸收,並集中修護美白淡斑。全新「Melano CC維他命C全效美白淡斑精華」嚴選日本厚生省核准有效雙重維他命精華「活性型維他命C、維他命B6」,能深入滲透阻絕黑色素,有效淡化臉上斑點、提亮暗沉膚色,同時調理皮脂分泌,維持肌膚油水平衡。此外,還添加了3重維他命C誘導體「維他命C衍生物、維他命C醣甘、脂溶性維他命C」,深層集中修護,讓美白效果長效作用;搭配抗菌抑痘成分Isopropyl Methylphenol,能深入毛孔,幫助預防痘痘生成,還原肌膚純淨白皙光采,成就從肌底散發的淨白光澤肌!

日本樂敦製藥獨特高浸透配方 啟動高效美白力!

「Melano CC維他命C全效美白淡斑精華」採用日本樂敦製藥獨特高浸透配方,輕油質地能幫助維他命C穩定性,並大幅提高滲透力,讓美白成分維持活性發揮最強作用,一滴即快速滲透肌底,直擊黑色素根源,為肌膚重點調理淨膚。淡淡清新療癒柑橘果香,還能讓每天保養時刻都舒服享受。除了早晚直接塗抹於在意的斑點暗沉部位之外,也能加入防曬乳或粉底液中,上妝也能同時保養,隨時隨地讓肌膚呈現光燦淨白!

來自百年樂敦的Melano CC

Melano CC來自日本百年樂敦製藥,以維他命C為其專業美白成分。日本樂敦以製藥大廠專業技術,反覆研究鑽研維他命C,使其能具有高浸透和高穩定的特性,讓每一滴美容精華,都能為消費者成就淨白透亮的無瑕美肌。

Melano CC 維他命C全效美白淡斑精華

容量/價格:20mL / NT$79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同步新上市!嚴選日本厚生省核准有效雙重維他命精華「活性型維他命C、維他命B6」,能深入浸透肌底,抑制黑色素生成,有效改善黑斑和暗沉膚色,從肌膚底層全面美白!添加3重維他命C誘導體「維他命C衍生物、維他命C醣甘、脂溶性維他命C」,為肌膚集中修護,重現白皙光澤,日本樂敦製藥獨特高浸透配方,清透質地迅速吸收,能讓有效成分深入肌膚,直擊黑色素根源,並添加Isopropyl Methylphenol抗菌成分,深入毛孔,幫助預防痘痘生成!

#MelanoCC #保養 #日本樂敦製藥 #樂敦 #樂敦推薦 #淡斑 #精華液推薦 #維他命C #美白 #美白精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