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靈深層放鬆!今年夏天跟著 Airbnb 入住一晚 Innisfree 濟州島茶園

1 / 1

全球多元旅宿平台 Airbnb 與韓國美妝巨擘 Innisfree 共同宣布,幸運的雙人旅客將有機會入住韓國濟州島火山地質孕育出的綠茶園一晚!Innisfree 農場的獨特房源坐擁濟州島的自然風光與無與倫比的天然美景,熱愛大自然且追求身心靈全面放鬆的你絕對不能錯過這個難得機會!

來自濟州島的天然綠茶有助修復與療育,也是 Innisfree 最具代表性綠茶系列產品的主要成分。除了綠茶農場之外,Innisfree 也將開放其展銷中心、咖啡廳「濟州小屋」、西廣茶園(서광 차밭 )與道順茶園(돌송이 차밭)供幸運旅客入住。

Airbnb 與 Innisfree 共同合作的身心靈放鬆住宿體驗包括一系列深入探索農場生活的有趣活動,如在品茶儀式中學習茶藝文化,旅客們也將在 Innisfree 研發專家的帶領下,走入大自然親身體驗採茶樂趣。當地的 Airbnb 體驗達人也將共襄盛舉,引導幸運旅客在濟洲島上進行各項不同的體驗,包括有助恢復青春活力的戶外瑜伽、專業攝影師親手指導的茶園私人外拍,以及充滿創意的植物手工藝課程等。

濟州島綠茶農場的大廚將利用在地食材,精心準備道地餐點款待房客。入夜後,旅客可以在戶外休憩空間遠眺綠茶園、仰望滿天星空,深度徜徉在大自然帶來的平靜中,最後,旅客將在 Airbnb 與 Innisfree 共同打造氣氛滿分的露營車內伴著茶香入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活動將於韓國時間 6 月 28 日上午 10 點整開放,歡迎有興趣且目前著住在韓國的旅客透過https://www.airbnb.co.kr/rooms/50056274 預訂*。 入住日期為 2021 年 8 月 6 日至 7 日,訂房者需支付約 10 美元的訂房費用以完成訂房,款項將在入住時以現金退還。

有意參加的旅客請注意:此房源嚴格遵守當地新冠肺炎安全指南,且申請預訂的兩人目前必須同住,以盡可能降低感染風險。這棟房屋會按照 Airbnb 深度清潔五步驟來清潔,旅客可以安心出發,在預訂旅程之前,也請先查看所在地區和目的地的當地限制與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