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CL 春日浪漫限定 櫻花限量版~給肌膚最幸福、純潔的無添加潔顏體驗

1 / 1

FANCL 明星產品 MCO 速淨卸粧液及淨膚柔滑潔顏粉自推出以來,一直備受各界熱捧,卸粧油的卸粧力 令人驚艷外,潔顏粉更是市面上獨有的氨基酸保濕潔顏產品,深受崇尚無添加、不用防腐劑護膚準則的 女性所喜愛。

FANCL 多年來持續推出令人喜愛並充滿藝術感的限量版產品,讓卸粧、潔顏的例行保養程 序變得更加豐富有趣。今年春季,FANCL 更推出春日浪漫限定的櫻花限量版,充滿女性感溫柔的粉色櫻花,令人宛如徜徉在初春櫻花海中,享受著無添加的浪漫悸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櫻花限量版 幸福、純潔的潔顏體驗 櫻花給人美麗、漂亮和浪漫的感覺,它除了是日本的國花外,日本人更把櫻花寄予為愛情和希望的象徵,正如它的花語:幸福、純潔。櫻花的花期短暫而燦爛,日本人認為櫻花代表了對生命、幸福永不放 棄的追求,生活要有如櫻花般熱烈而美好;正如 FANCL 為呵護健康美肌的堅持一樣,堅持不用防腐劑 及具刺激性的成分,才能給肌膚真正溫和且潔淨的洗顏體驗。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Fancl #芳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