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飴 Approprie 跨時代新品來了, 日本傳說中第五種起司蛋糕 !

1 / 1

Cheese Terrine 起司蛋糕定價 

整條(禮盒裝)890 元 

切片(禮盒裝)180 元 

上市時間: 預定 6/25 上市 

 

不用去日本,就可以同步吃到日本大人氣,第五種起司蛋糕 Cheese Terrine, 打破你對起司蛋糕的想像,帶給你新食感! 

 第五種起司蛋糕 Cheese Terrine,日本米其林甜點專門店大熱賣,冷凍吃、半 解凍吃,都有不同的美味感官刺激!有別一般起司蛋糕,冰淇淋口感,濃郁不容 易膩,多層次口感饗宴,濃濃奶香入口,尾韻清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使用日本雪印北海道乳源製作,與最稀有的大溪地香草莢製作、不含任何小麥 粉,無麩質甜點!乳味新鮮,口感滑順。 

時飴將推出三款口味,經典起司蛋糕原味,帶給你純粹美好的口味,體驗 Cheese Terrine 的全新食感,同步推出愛文芒果與小山園抹茶兩款口味,起司 蛋糕融合芒果與抹茶不同風味,三種享受一次滿足~~ 

購買資訊:  

(1)請三天前至官網下單 

官網商品網址: https://lihi1.com/JMRyL 

*可冷凍宅配 

(2)直接至門市購買,每日限量,售完為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