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大神降臨!全球首款『幸運啤酒』台灣搶先上市,一口喝出你的幸運!

1 / 1

國王撲克啤酒King/500 ml $69

國王撲克啤酒Queen/500 ml$69

即日起至7/28享三件NT$199元

於6/17在全台7-11獨家上市,為國際啤酒節主打商品!

 

 

炎熱的盛夏即將到來,想要消暑喝上透心涼的「啤酒」再好不過!來自歐洲的國王撲克啤酒,為「全球首款幸運酒」,以「撲克牌和命運」作為設計理念,由知名食品商SUN FRIEND MOUTH代理強勢登台,首次即推出兩款絕配經典包裝King & Queen,分別為經典拉格啤酒與橙香白啤酒口味,喝下即感受「Poker撲口、幸運到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受疫情影響,飲酒文化不僅成為居家享樂與實驗創意體現。據國際市調公司歐睿國際(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報告註一,健康飲酒是時下最夯趨勢,強打低卡路里/低酒精,人們開始崇尚更健康、休閒放鬆飲酒方式。居家防疫期間更注重生活儀式感,讓我們也能享受微醺、活在當下的放鬆時刻。

 

來自烏克蘭的國王撲克啤酒,是由「全歐洲唯一使用自產麥芽和啤酒花」的國際專業酒廠Obolon所釀製而成,該酒廠年產量超過14億公升,擁有一條龍生產機制,原料品質高而穩定,為許多知名啤酒品牌代工生產,首次推出兩款絕配經典啤酒,黑色瓶身為國王撲克啤酒King,以「底層低溫發酵」所釀造的經典拉格啤酒,倒入杯中呈現一縷縷金黃色澤的透亮,綿密細緻的氣泡襲捲而上,入口後更是一陣清新冷冽、極度順口;另一款紅色瓶身則是國王撲克啤酒Queen,正宗橙香白啤酒,酒體顏色呈略白朦朧,是未過濾酵母和小麥蛋白質的完美交融,開罐撲鼻而來的是滿滿的橙香味,口感清甜、層次感豐富,釀酒過程中保有啤酒酵母的風味,深受女性喜愛。值得一提的是,兩款啤酒皆使用白堊紀晚期,純淨無汙染深層275公尺的地下水源,飲酒同時也能品嘗到水的甘甜味。

 

喝下「幸運啤酒」贏回人生! 全台7-11獨家開賣 追蹤IG再抽限量版撲克牌

居家防疫生活儀式感開啟,解悶愛自己,國王王后透沁暢飲,「幸運開喝即好運」!除了帶來愉悅心情,更能集氣招好運,滿足生活中找尋小確幸的我們。擁有歐洲貴族氣息的國王撲克啤酒,吸睛的視覺包裝點明「幸運」象徵,源自於塔羅的撲克牌形象和命運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國王和王后代表握有權力、身分地位的男性和知性成熟的女性。在人生的各階段所面臨職場、戀愛、家庭等各種需要好運的時候,暢飲一口,幸運一次到位!不論是自飲贏得勝利,還是送禮集氣好運,「幸運認證」兩相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17正式入駐全台7-11獨家開賣,為國際啤酒節主打商品

即日起至7/28享三件NT$199元 (單瓶售價NT$69元)。讓你感受「Poker撲口、幸運到手」勝利體驗。追蹤官方IG @sunfriend_mouth懂吃的好朋友,有機會抽獎「幸運啤酒限量版撲克牌」,於指定貼文留言即可獲得抽獎資格,限量贈送3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