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O FINEST揭幕-yahyel、WONK 東京兩大樂團新星 同時抵台公演

全新活動企劃TOKYO FINEST揭幕 首發陣容東京兩大樂團新星 同時抵台公演

 結合視覺聽覺來自外星球的怪物新銳yahyel與世界同步的實現靈魂組合WONK

 914日台北PIPE Live Music   直接親身東京最前端現場

  

 

活動主辦品牌OFF TOPIC與雙好設計,東倫敦時尚品牌ALLSAINTS獨家贊助,本週以首發超吸睛的首場陣容,正式為全新活動企劃『TOKYO FINEST』揭開序幕!系列首場由結合視覺聽覺來自外星球的怪物新銳yahyel、與世界同步的實現靈魂組合WONK打頭陣。

深受近期日本透過音樂打破國界藩籬的趨勢啟發,OFF TOPIC與雙好設計共同策劃的『TOKYO FINEST』,渴望將更多“現正發生中”的東京音樂場景,直接輸入台北。除了9月大陣仗推出一場兩團的豪華陣容之外,也將一連在2018下半年推出三場演出,精選日本新星登台,讓台灣樂迷能夠直接親身感受東京最前端的音樂現場。

擔任首發9月14日場的兩大新星yahyel與WONK,同屬社群世代,幾乎同時崛起,以打破國界藩籬的音樂性征服國內外舞台,是現在引領日本潮流的新銳樂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5年組團的yahyel,由R&B與實驗電子聲音交匯而來,強調匿名性與獨特的異世界觀,讓他們自創團以來就備受關注,不僅征戰日本各地,今年更受邀參與今年美國 SXSW 與法國 La Magnifique Society 音樂祭。藝術風格濃烈的yahyel,現場演出的特色之一是樂團身上不打聚光燈,而是使用成員山田健人所製作的投影,將團員角色降到最低,讓樂迷能更專注於樂團的創作。今年26歲的山田健人,除了當任yahyel的VJ與操刀視覺之外,更是是日本目前最受矚目的影像創作者,宇多田光、嵐、BiSH、米津玄師、Suchmos、水曜日のカンパネラ、欅坂46 以及 GLAY 都指名要他掌鏡MV,更接連拿下 MTV 與 SPACE SHOWER MUSIC AWARDS 的重要獎項。被外媒盛譽為“怪物”般的yahyel,絕對不容錯過!

而以東京為據點的靈魂實驗樂團WONK,同為近期日本樂界最耀眼的新星。成團至今受到日本大團如toe、Suchmos一致推薦,比美BADBADNOTGOOD靈魂、爵士、嘻哈的完美結合,讓他們在一兩年內登上日本所有潮流雜誌,眾家大品牌爭相選用WONK作為品牌形象音樂。

 

WONK絕佳的爵士底蘊大膽遊走在R&B 、靈魂、嘻哈等多元音樂風格之中,多變且成熟的音樂性讓他們受到了各界注意。以新銳之姿,在短時間內登上2017年SUMMER SONIC以及東京爵士音樂節等舞台。驚人的創作爆發力力更直接反應在專輯的產量,自2016年初至2018年中,一共發表6張作品。並曾和紐約Future Soul ”The Love Experiment“共同推出專輯《BINARY》,一同進行東京、名古屋、大阪三地的巡演,締造場場 Sold Out的佳績。作為日本各地音樂季爭相廣邀的新銳樂團,早已具備國際級音樂水準WONK也正邁開步伐,迎向世界。而為了這次台北公演,WONK也邀請薩克斯風手安藤康平加入,將以大陣仗五人編制抵台。豪華的編制,絕對是音樂達人、風格潮人不可錯過的演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8年『TOKYO FINEST』的台北首場,將於晚上8點在PIPE Live Music開唱。除了演唱會之外,活動前一天也將舉辦VIP派對,邀請購買票裝組合的粉絲一起參加,與樂團直接近距離接觸。更多『TOKYO FINEST』系列訊息,請持續關注臉書活動頁

 

 

★資訊 INFO

日期 | Date : 2018 / 9/ 14 (星期五)

時間 | Time:19:30入場、20:00開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點 | Venue:PIPE LIVE HOUSE

地址 | Address:中正區思源街1號(自來水園區/公館水岸)

票價 | 雙人預售NT2200、預售NT1200、套裝單人NT1,800、現場票NT1500

售票 | https://offtopic.kktix.cc/events/tokyofinest001

 

 

★主辦單位 OFF TOPIC X 雙好設計

#TOKYOFINE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聚焦都會,連接兩座城市的可能性

-本活動由東倫敦時尚品牌ALLSAINTS獨家贊助

 

#R&B #TOKYO FINEST #公演 #台北公演 #嘻哈 #東京 #樂團 #爵士 #音樂 #音樂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