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吐司品牌「Hi, TOAST 海吐司」!伯爵脆奶酥、BBQ梅花豬,在家就能擁有大人系口味!

1 / 1

來自台灣在地的全新料理吐司品牌「Hi, TOAST 海吐司」,推出創意餐食吐司即食包!首創把餐廳等級的精緻料理透過吐司的形式呈現,主打食材新鮮、口味新鮮、創意新鮮,三鮮級新派料理吐司,以急速冷凍的包裝方式維持鮮度與口感,只需要透過加熱,就能讓食材回魂,即刻品嚐到原汁原味餐廳等級的精緻料理吐司!

六月十八日首波限量上市

由國際級的漁業品牌領航,結合創作料理名廚,首波主打五種大人系口味:伯爵脆奶酥、糖漬橘巧克、味增松本茸、BBQ梅花豬、羅勒鯖魚鬆,都是有別於傳統吐司的想像,不論美食愛好者或是廚藝不精者,都能用一片吐司讓餐桌擁有儀式感,在家就能享受到頂極的創意料理!

「大人感的頂極料理吐司,吃得到原型食物口感」

有別於市面上的吐司品牌,Hi, TOAST 海吐司推出以吃得到原型食物的冷凍料理吐司為主打,並用一餐食的份量與營養來設計,不需退冰只需要透過烤箱或氣炸鍋加熱,即可馬上食用,一片就能有飽足感。

明星級首推「伯爵脆奶酥」,特別使用法國進口發酵奶油與知名大廠可可粉,口味以誘人的下午茶為發想,將伯爵茶特殊香氣與發酵奶油結合,口感豐富有層次,讓伯爵脆奶酥直接榮登居家下午茶的全新首選。讓人無法抗拒的苦甜「糖漬橘巧克」,選用進口水滴巧克力維持穩定口感,搭配大人味甜漬橘子皮丁,再配上秘密武器麥粒爆米花,一口咬下去又酥又脆,緊接糖漬橘巧克香氣滿溢讓人無法抵擋,邪惡指數破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未看過的「味增松本茸」,從京都風味來發想,選用鹹度較低的老字號味噌,再鋪上滿滿的頂極奢華菇王松本茸,蛋奶素也可放心食用,是為清爽的全新選擇。今晚想來個重口味就屬「BBQ梅花豬」,主廚發想於德州飲食文化,特別自製獨門BBQ醬,上層鋪滿醬醃台灣梅花豬肉,配上吐司烤過後香氣四溢,醬燒梅花豬讓宵夜有大大滿足。

 

壓軸登場「羅勒鯖魚鬆」,使用外銷日本等級的新鮮鯖魚,並以獨家魚燥技術製成,以義大利燉飯為發想的青醬料理,是市面上唯一吃得到魚肉的料理吐司,兼具營養與美味,是居家防疫的健康料理選擇。

「結合海洋的創意料理,共同創作出在家吃最有聊的頂極創意吐司」

全新料理吐司品牌「Hi, TOAST 海吐司」,是由國際級的漁業品牌「海自慢」,攜手最具創意的生鮮食品品牌「老饕鮮生」,共同邀請高雄知名無菜單料理「沐MU 創作 季節料理」主廚楊彥希聯手推出。

透過三方品牌的能量激盪,挑戰最難維持食物原型的冷凍料理吐司,最終實現了EFH (Eat From Home) 的設計理念,是為專門提供吃得到新鮮食材的創意料理,未來在新口味的推出上,更有每月新品的規劃,讓Hi, TOAST 海吐司的頂極料理吐司成為最誘人的存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哪裡買:
官網官方FB粉專官方IG

✨關於 Hi, TOAST 海吐司:
海,取其高雄的代表元素之一,海洋,象徵一個來自高雄的品牌,不侷限世人對吐司原本的理解,新創簡易加熱的「料理吐司」品牌,打破吐司原來單調的吃法,將精緻料理透過吐司手法呈現,立志成為台灣自己的Subway。

#吐司 #吐司料理 #在家咖啡廳 #在家料理 #海吐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