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種花色一次滿足!超激萌「貓咪洗衣袋」引熱議:連粉嫩山竹都神還原

1 / 1

貓貓這麼可愛,怎麼可以洗貓貓?最近日本品牌Felissimo貓部推出系列貓咪洗衣袋,一共有黑貓、橘白貓、灰貓還有橘貓可供選擇,讓貓奴也能在喵主子的陪伴下快樂洗衣服,你是不是也心動不已了呢?趕緊往下看介紹吧!

 

『激萌貓咪洗衣袋』

這款由Felissimo貓部推出的貓咪洗衣袋,主打「幫你洗衣的小貓咪」,以喵星人可愛的坐姿作為外型,總共推出四種不同花色的款式,讓許多有著收集闢的貓奴直呼必須全部包色!

貓咪洗衣袋的出現,讓洗衣服不再只是一個枯燥乏味的活動,看著喵星人露出燦笑的療癒表情,貓奴一定也會忍不住會心一笑吧。

>看更多:想養貓?日本推出超逼真「貓形抱枕」連體溫、呼嚕聲都完美複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細節一覽』

你家貓咪的花色有出現在這裡嗎?趴著露出小山竹的模樣有夠可愛,仔細一看連貓咪的表情都不太一樣喔!

貓咪全身上下最能引起貓奴暴動就是牠的肉球,而這款洗衣袋當然不會放過這種小細節,貓咪山竹就藏在洗衣袋的底部呢!

更特別的是,這款洗衣袋採用的是雙口袋設計,在貓咪的臉部及身體部分藏有兩個置衣區,能夠最大限度的收納及清洗衣物。

而關於材質的部分,是採用100%滌綸,尺寸大約是30x22x20,你也喜歡這款貓咪洗衣袋嗎?現在可以到官網查看更多相關資訊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資訊來源:Felissimo貓部

撰文編輯 #菌菌

#FELISSIMO貓部 #動物 #可愛小物 #喵星人 #寵物 #居家生活 #毛孩 #萌寵議題 #貓咪 #貓咪小物 #貓咪洗衣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