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緊處理!全網最卡哇伊的「摩卡小奶貓」,網融化:好可愛的小圓麵包

1 / 1

你有看過這麼可愛的小貓咪嗎?最近在社群上有一位喵星人「摩卡」憑藉著奶萌臉蛋而爆紅,肉嘟嘟的臉蛋配上愛睏表情,真的讓貓奴的心都快融化了,你也喜歡這隻軟呼呼的小奶貓嗎?現在就一起來欣賞牠的療癒日常照吧!

 

『摩卡小奶貓』

這隻在小紅書上擁有許多粉絲的小貓咪叫做摩卡,取名的原因是牠的毛色十分像摩卡咖啡,感覺隔著屏幕都能聞到咖啡香呢!

(圖片來源:小紅書@一只小摩卡

毛茸茸的摩卡擁有肉肉臉蛋,時不時就擺出想睡覺的無辜神情,真的好想把牠抱緊處理~

摩卡的主人向大家分享,平常摩卡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吃東西,完全就是個小吃貨,每天吃吃喝喝玩玩,生活過得愜意到不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或許是因為小貓咪需要睡眠的緣故,在鏟屎官發布的照片中經常可以見到摩卡睡覺的萌樣,這個毫無防備的翻肚肚姿勢真的超卡哇伊,看著看著心都被治癒了。

『摩卡的故事』

其實摩卡也是一隻歷經艱難的小貓咪,摩卡的麻麻「糯糯」原本一共懷了四隻寶寶,但因為難產加上剖腹產的關係,只有摩卡成功存活了下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出生後,摩卡的腿部也發生感染問題,主人每天為牠包紮清潔,才有了如今痊癒且生龍活虎的可愛摩卡。而除了主人與麻麻之外,家中的另一隻貓咪也會主動照顧摩卡,讓摩卡成為一隻備受寵愛的小貓咪!

現在的摩卡完全是家裡的小寶貝,常常無憂無慮、超囂張地在家裡活蹦亂跳,玩累了就毫無戒備的呼呼大睡,讓看到照片的粉絲紛紛留言:「好可愛想擼」「超蓬鬆的」「小短腿萌死了」「我以為是什麼變異的小熊」「太像小圓麵包了吧!」

 

你也喜歡這隻萌萌的小奶貓嗎?現在就把摩卡的帳戶追蹤起來,天天欣賞牠的療癒日常照吧!

圖片來源:小紅書 @一只小摩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菌菌

#動物 #可愛 #可愛動物 #可愛寵物 #可愛貓咪 #喵星人 #寵物 #小紅書萌寵 #摩卡小奶貓 #毛孩 #萌寵介紹 #萌寵博主 #貓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