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體驗養貓?日本推出超逼真「貓形抱枕」連體溫、呼嚕聲都完美複製!

1 / 1

有許多喜歡貓咪的人想養貓,卻礙於現實種種考量,最後只能在網路上吸貓過乾癮,不過最近日本推出一個號稱媲美真貓的「貓形抱枕」,這顆抱枕不僅大小和真貓一模一樣,甚至還自帶體溫和呼嚕聲,說是養了一隻貓咪都不為過啊!

 

『貓形抱枕 Meow ever』

養貓真的是一件很療癒的事,不僅有個夥伴陪在身旁,也能隨時享受擼貓的快感,而在這款由Makuake與Felissimo貓部攜手打造的「貓形抱枕」問世之後,每個人就都能體驗養貓的樂趣了。

(全文圖片來源:Makuake

大家可能因為租屋處不能養寵物、家人不同意、對貓過敏等原因不能養貓,不過這隻貓可是一個抱枕,對家裡不會帶來任何壓力,遠遠看起來真的很像一隻真貓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抱枕主打貓咪的「視覺、觸覺、聽覺」再現,這是因為它不僅外型很像貓,連摸起來的觸感都會毛茸茸且自帶溫度,甚至在撫摸貓抱枕背脊的時候,都會有呼嚕聲和隱約的震動感傳遞出來。

 

『神還原體溫和呼嚕聲』

這個貓抱枕的內部安裝了一個可以隨時取出的凝膠型懷爐,能夠通過微波爐加熱,所以抱枕才得以模擬真貓的體溫,在冬天時抱著真的很舒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呼嚕聲的部分則是採用震動單元,只要撫摸貓抱枕的背部就能讓它開始打呼嚕,並且重現當時身軀輕微震動的情景,讓大家能夠近距離感受擼貓的療癒感!

更神奇的是,這個貓抱枕還內建鼓動機制,只要將它抱著或是放在腿上,就能感受到微弱的心跳。

 

身為貓奴的你,是不是對這個貓形抱枕心動不已呢?歡迎到官網查看更多資訊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akuake

撰文編輯 #菌菌

#FELISSIMO貓部 #Makuake #meowever #動物 #可愛 #喵星人 #寵物 #居家生活 #抱枕 #毛孩 #生活小物 #療癒 #貓咪 #貓咪抱枕 #貓形抱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