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日綜超神準「畫一隻貓狗」測出真實人格,挖掘你的內心世界!

1 / 1

日本綜藝節目有時候會和大家分享好玩的心理測驗,這次《月曜夜未央》就在節目裡安排了「畫一隻貓狗並且寫下特徵」心測,節目組將通過來賓畫出的毛孩,以及牠們各自代表的特徵,來解讀出大家的真實人格,各位趕緊來測測看吧!

 

📍 畫一隻貓狗心理測驗

  1. 這個心理測驗總共分為兩部分,第一部分要請各位先分別畫出「一隻狗與一隻貓的臉」,最好能明顯展露出牠的表情。

(全文圖片來源:《月曜夜未央》)

  1. 第二部分則是將紙張分為兩個區塊,分別劃位為狗狗區與貓貓區,寫下你認為狗與貓各自會有的特徵、愛好、形容詞等等,每區可以寫五到十個詞彙左右。

 

✨ 畫好了嗎?準備來看答案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測出你的真實人格』

其實這個心理測驗是透過狗與貓這兩種動物,解讀出「你外在的模樣&真實性格的反差」。

 

第一部分畫出來的狗狗,象徵一種天生帶有親和力的動物,也就是「你希望給別人的印象」;而貓咪比起狗狗會比較做自己,因此代表著「真實的內在性格」。

▼主持人村上和松子各自畫出的狗與貓,和你畫出來的差別大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二部分的犬貓特徵其實就是「旁人對你的印象&你私底下的真實性格」,狗狗代表旁人印象,貓咪代表真實性格。

▼村上的狗狗特徵是「可愛、愛笑、親人」,貓咪特徵是「不怎麼笑、冷靜、情緒低」真的很反差!

 

做完以上的心理測驗,你覺得這個測驗準嗎?也歡迎與我們分享你的測驗結果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日本綜藝節目《月曜夜未央》

撰文編輯 #菌菌

#動物 #寵物 #心測 #心理測驗 #日本綜藝節目 #月曜夜未央 #有趣 #毛孩 #狗狗 #畫一隻貓狗 #貓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