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臟爆擊!笑容超級治癒的柴犬家庭「三柴一生」,可愛表情包融化你的心!

1 / 1

狗狗就是世界上最可愛的生物!最近在小紅書上出現了笑容超治癒的柴犬家庭「三柴一生」,這個由赤柴和白柴組成的一家三犬每天都帶著燦爛笑容,日常照片裡處處洋溢著快樂,讓粉絲的心都快被融化啦,現在就一起來欣賞牠們的可愛表情吧!

 

『笑容超治癒的柴柴一家』

這張全家福是不是十分可愛呢?由左至右分別是白柴妙脆角、赤柴胖妹以及赤柴小饅頭,而右邊的兩隻赤柴是小情侶,妙脆角和小饅頭則是兄妹喔!

(全文圖片來源:小紅書@柴犬胖妹

三隻柴柴每天都致力於帶給這個世界歡笑,看著牠們的照片真的會忍不住融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這三隻柴柴中,白柴妙脆角尤其是個happy小天使,臉上總是掛著燦笑,讓人不禁想問牠:「你為什麼每天都這麼快樂呀~」

在藍天白雲、青青草地上,妙脆角露出傻呼呼的燦笑,好想揉一把牠的頭或是捏捏小胖臉呀!

無論是妙脆角的獨照或是和赤柴哥哥的合照,都是超級卡哇伊,感情超好的兩汪連坐在躺椅上都超黑皮,看著牠們的治癒笑容,感覺心中的煩惱都一掃而空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饅頭:妙脆角你為什麼一直拍我的頭!

▼小饅頭:算了,看在你這麼可愛的份上,給你拍吧~

『呆萌小可愛收服你的心』

接下來要為大家獻上幾張甜甜的柴犬照,赤柴胖妹的笑容實在有夠卡哇伊,可愛程度無人能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笑到瞇瞇眼加吐舌啦,小捲尾也好吸睛!

妙脆角的睡顏讓人好想啾一口,豬鼻好欠戳!

看著三柴一生的照片,粉絲不禁留言回覆:「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嗚嗚嗚」「你笑起來真好看」「有被傳遞到好心情」「毛茸茸的頭看了好想揉!」你也喜歡上了這三隻微笑天使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照片,你是不是也被這三隻柴柴的治癒系笑容給收服了呢?如果想欣賞更多牠們的可愛表情,也歡迎追蹤三柴一生療癒自己的每一天喔!

圖片來源:小紅書@柴犬胖妹

撰文編輯 #菌菌

#三柴一生 #動物 #可愛 #可愛寵物 #可愛萌寵 #妙脆角 #寵物 #小紅書寵物 #小饅頭 #柴犬 #毛孩 #汪星人 #狗狗 #療癒 #胖妹 #萌寵介紹 #萌寵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