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緊處理!大阪海遊館「小海豹嗆到水」萌樣引推特熱議:好想幫牠呼呼

1 / 1

大阪海遊館是日本知名的海豹天堂,早先館內就有兩位海豹「ユキ」和「アラレ」以圓滾滾身軀爆紅,甚至推出抱枕等療癒周邊商品,而在4月時又有新的小海豹出生啦!館方時不時就會與粉絲分享小海豹的日常生活,無論是照片亦或影片都超級卡哇伊呢!

 

『可愛小海豹』

4月1號,大阪海遊館的海豹麻麻生下了小海豹寶寶,但由於體溫及血糖過低,海豹寶寶行動漸趨緩慢,但在飼養員與獸醫的一系列照護之下,小海豹的狀況終於逐漸穩定下來了!

(全文圖片來源:TW@Osaka_Kaiyuk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於年齡尚幼的小海豹寶寶,館方先採取人工哺育的方式,以奶瓶餵食小海豹喝ㄋㄟㄋㄟ,之後也將可愛的過程拍攝成影片與照片分享到推特,讓粉絲一睹小海豹的萌樣。

(全文影片來源:YT@OsakaKaiyukan

 

『小海豹嗆到水』

海豹是很會游泳的動物,館方也安排行程讓小海豹體驗初次下水,但是沒想到海豹寶寶還沒學會閉氣,總是在下水後大力吸氣導致嗆到水,可憐兮兮的模樣讓大家又好笑又心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海豹初次下水的可愛全記錄!

 

好在經過一連串的訓練後,如今的小海豹已經能自在的悠游在水中了,打著水的樣子真的好療癒呢!

 

這隻小海豹的日常紀錄已經在推特引起網友熱議,而呆萌的嗆水照也讓大家都融化了,紛紛留言道:「可愛到不行(>ω<)」「謝謝你治癒了我的心」「小海豹到底是什麼可愛生物?」看來大家都被海豹寶寶收服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的文章介紹,你是不是也喜歡上這隻呆萌的小海豹寶寶呢?如今即將滿一個半月大的牠真的十分可愛,粉絲們也歡迎關注大阪海遊館的官方推特,追蹤小海豹的最新動態喔!

圖片/影片來源:大阪海遊館 Twitter Youtube

撰文編輯 #菌菌

#Seal #動物 #可愛 #呆萌 #大阪海遊館 #寵物 #寵物趣聞 #小海豹寶寶 #海豹 #海豹嗆到水 #療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