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客代言狗4ni?呆萌小狗自帶「墨西哥翹鬍子」,網:突然好想吃洋芋片

1 / 1

大家都對品客洋芋片上的那兩撇翹鬍子印象深刻吧?來自韓國的小萌狗Pringles天生就自帶超特別黑毛毛,乍看之下就像是完美複製了品客翹鬍子,堪稱是最佳代言狗。憑藉著這項卡哇伊特徵,目前才六個月大的Pringles馬上就吸引了6000粉絲追蹤IG,成為了近日超爆紅的古錐小狗呢!

品客小萌汪

Pringles是一隻貴賓狗和馬爾濟斯的混血狗狗,本應長滿白色小捲毛的牠,身上某些地方卻蹦出不合群的黑毛毛,意外地在牠臉上留了兩撇翹鬍子,並且還讓這隻狗狗擁有一對可愛小黑耳,讓粉絲直呼卡哇伊!

從Pringles來到家裡的第一天起,麻麻就會不定時拍下牠的日常,上傳到IG與大家分享。剛來到新家的第一個月,這隻小萌汪還是很奶的模樣,可愛到讓大家的心都融化啦!

小爪爪踩在雪地裡,直接變成萌汪山竹!

長大的翹鬍子狗狗

隨著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Pringles也越長越大隻了,這隻小萌汪的招牌表情就是吐舌+露出燦笑,一回家就得到狗狗的迎接真的好快樂!

一個月大的Pringles已經很習慣出門兜風了,不過那兩撇鬍子長在臉上,硬生生地把牠的年齡拉高了幾歲,讓網友紛紛留言回覆:「根本是老起來放」「這是品客洋芋片的宵夜文吧」「突然好想吃洋芋片⋯⋯」

你也喜歡這隻留著翹鬍子的小萌汪嗎?現在就把牠的IG追蹤起來,欣賞牠的療癒日常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為大家整理出的一系列翹鬍子狗狗萌照,天生就擁有可愛特徵的毛孩真的讓人無法拒絕,各位狗奴家的毛寶貝是不是也這麼可愛呢?趕快將牠抱緊處理、摸摸毛療癒自己一番吧!

圖片來源:IG @pringles_maltipoo

撰文編輯 #菌菌

#IG寵物網紅 #動物 #可愛 #品客洋芋片 #品客狗 #寵物 #寵物IG介紹 #寵物趣聞 #小奶狗 #毛孩 #狗狗 #療癒 #網紅狗 #翹鬍子狗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