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到大驚!推特超爆紅「軟萌羊咩咩」療癒出擊:睡不著就來數羊吧!

1 / 1

你有看過這麼可愛的小羊嗎?最近日本淡路島動物公園內誕生了一群羊咩咩,園方把牠們古靈精怪的可愛表情拍攝下來、分享至推特,沒想到竟然意外讓這些小羊爆紅啦!羊咩咩時而眨眼、時而折手手的畫面讓粉絲被萌到暴動,卡哇伊的照片在短短幾日就破萬轉推了呢!

 

軟萌小羊咩咩

日本淡路島公園(英格蘭山丘イングランドの丘)是個集自然、花、動物為一體的農場主題樂園,園內有無尾熊、綿羊、兔子、小袋鼠等可愛動物,而最近在推特引起熱議的就是這群軟萌小羊咩咩!

(圖片來源:Twitter@englandhill_zo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羊不僅不怕鏡頭,還會自己擺出最卡哇伊的表情讓大家拍攝,小豆豆眼搭配上橫向發展的耳朵真的有夠萌,不過最吸睛的還是牠那酷似豬豬的粉嫩鼻子,不說還以為這是一隻小豬!

▼請問是後面的風景好看,還是本咩好看?

 

綿羊是一種群居性動物,離開群體會讓牠們感到十分焦慮,所以小羊咩咩們經常搖頭晃腦地跟在綿羊麻麻後面,畫面相當療癒,毛茸茸的小羊真的是天使寶寶呀~

▼睡不著的話就數數本咩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羊的折手手姿勢

淡路島公園裡的小羊個性古靈精怪,除了面對人群能露出燦笑之外,平時的折手手姿勢也和其他動物不太一樣,被粉絲笑稱是全日本筋骨最軟Q的羊咩咩!

 

文末就來為大家獻上綿羊麻麻跟小羊的渾圓屁屁,祝每個看到這張照片的朋友在這個月都能一切順利、羊羊得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文章,你是不是也被這群小羊給萌到了呢?下次有機會的話不妨就到淡路島公園來場動物之旅,療癒一下身心吧!

圖片來源:TW イングランドの丘 動物スタッフ【公式】

撰文編輯 #菌菌

#動物 #動物公園 #可愛 #寵物趣聞 #小羊咩咩 #推特熱議 #數羊 #淡路島公園 #淡路農場公園 #綿羊 #英格蘭山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