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小清新!精選「韓國動物系文創」品牌TOP5,可愛文青小物都在這裡

1 / 1

你也是一個喜歡逛選物店的人嗎?清新療癒風格的韓國小物在最近真的大勢到不行,今天小星球就要來向大家推薦六間動物系文創品牌,主角都是胖胖的橘貓、小熊,甚至連短尾矮袋鼠統統有,絕對讓動物迷逛到剁手手,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吧!

 

1.dinotaeng 다이노탱

dinotaeng的設計師最早以小熊軟糖起家,後來主角群漸漸加入可愛的猩猩、恐龍,直到現在短尾矮袋鼠quokka幾乎成為他們家最熱門的角色,一看到矮袋鼠就知道dinotaeng來啦!

dinotaeng的商品種類非常豐富,從文具類的貼紙到3C類的手機殼、筆電包等等,近期又多了居家類的矮袋鼠地毯、門貼,療癒風格超適合妝點在日常生活中,讓每一天都過得滿分可愛。

 

2.3monthsshop 쓰리먼쓰

3monthsshop的主角是一隻憨呆貓咪,設計師致力於畫出貓咪在日常生活中呈現出來的姿態,十分貼近生活的風格一推出就受到大家喜愛,讓許多貓奴直呼卡哇伊!

最近3monthsshop的商品主打食物系列,可愛的杯子杯墊以透明、起司色成功地激起大家食慾,喜歡下廚的女孩不妨多逛逛;而熱愛穿搭的女孩也可以選擇他們家的貓咪T恤和帆布袋,絕對成為全場焦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malling_booth 몰링부스

和使用療癒溫和色系的品牌不同,malling_booth主打鮮豔色調的水果系列,以櫻桃熊、酪梨為主角展開無厘頭的插畫風格,吸引著古靈精怪的粉絲對它們愛不釋手。

在逛malling_booth的店鋪時,最療癒的畫面絕對是這些一字排開整整齊齊的商品,除了基本的貼紙筆記本之外,生活類的吊飾、airpods殼以及小袋子都超級吸引人,女孩們小心自己的荷包不保啦!

 

4.1_tol_2 한톨상점

1_tol_2的品牌主角是一隻戴帽子的小熊,整體插畫風格的是偏可愛童趣風,而其中比較夯的就是文具類的貼紙,以及滿版熊頭設計的可愛商品,在店家IG上常常可以見到設計師示範的手帳與筆電貼,簡直療癒到不行!

最近1_tol_2家的編織類商品也是超級熱門,像這個小熊毛毛袋完全是日系女孩的必備款,整體來說星球編最推的商品就是它們家的貼紙系列,每天都在寫手帳的粉絲們千萬別錯過啦。

 

5.bamtoree_store 밤토리 상점

bamtoree_store家的主角是一隻圓滾滾小熊,但是走的路線又更軟萌,顏色使用上偏清新粉嫩,看著這些一字排開的熊熊們,完全令人忍不住少女心噴發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論是卡片、貼紙、徽章或小袋子都讓人用看得就覺得甜,想為生活增添更多的可愛度?那你絕對不能錯過bamtoree_store這個韓國文創品牌,現在就趕緊來逛逛它們的官方IG吧!

 

圖片來源:IG@dinotaeng @3monthsshop @malling_booth @1_tol_2 @bamtoree_store

撰文編輯 #菌菌

 

#1_tol_2한톨상점 #3monthsshop쓰리먼쓰 #bamtoree_store밤토리상점 #dinotaeng다이노탱 #malling_booth몰링부스 #動物小物 #可愛 #寵物 #小清新 #居家生活 #文具 #文青小物 #療癒 #韓國小物 #韓國文創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