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必收款!25種「萌貓表情包」超完整下載,同場加映可愛貓貓顏文字!

1 / 1

身為重度吸貓成癮的人類,手機裡沒存著多款喵星人表情包簡直說不過去,在和親朋好友聊天時發出幾張可愛貓照給他,就是貓奴安利可愛貓貓的好時機,今天小星球就為大家搜集了25款又萌又實用的貓咪表情包,只要長按圖片→加入照片就可以全部打包下載,各位貓奴們趕緊往下看吧!

 

『萌貓表情包』

第一位要請出的是知名萌寵博主猛豬豬與臭娜娜,相信各位貓奴對這隻可愛的貓咪「娜娜」一定不陌生,畢竟牠的表情包在網路上實在流傳盛廣,完全是貓咪表情包的代言貓之一呀!

▼娜娜表情包最特別的就是會萌到模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完全就是說要減肥卻偷吃零食被發現的me

 

接下來這位小貓咪香香軟軟的小泡芙也是著名的表情貓,萌系表情+奧嘟嘟臉超適合拿來當情侶之間傳訊息的圖片,無論是撒嬌、委屈或生氣都可愛,各位貓奴趕緊存起來發給另一半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情侶吵架就用這幾張表情包使出賣萌攻勢!

▼生氣和無言的表情也很適合傳給朋友和閨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堪稱是最紅網貓的橘貓沙梨你絕對不能錯過,兩隻萌貓沙梨和周佳相親相愛的日常甜翻不少粉絲,現在牠們的表情包已經為大家雙手奉上啦,貓奴朋友快快右鍵收藏起來吧!

▼雖然真的好想出去玩,但還是要乖乖待在家哦

▼在這個世界上女生最害怕的一句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及聽到這句話你的反應!

 

接下來這位喵星人雪餅是只豬豬以肥美腮幫子紅遍網路,時而調皮搗蛋、時而古靈精怪,個性活潑的貓奴不妨將這隻貓貓的表情包存起來,當作自己的代言貓吧!

▼萌貓問號在找人時相當方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奉上一隻可愛的貓貓啾咪照給大家!

 

『📍同場加映:可愛貓貓顏文字』

(^・ェ・^)

三˃ᆺ˂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ΦωΦ)

(○`ω´○)

(ↀДↀ)✧

( 三 ˙ᆽ˙ 三 )

චᆽච

ミ๏v๏彡

(ノω

(≚ᄌ≚)ƶ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25款萌貓表情包你都儲存了嗎?想隨時隨地複製顏文字的朋友也歡迎收藏此篇文章,就能快速找到可愛貓貓的emoji使用啦~

圖片來源:Weibo @猛豬豬和臭娜娜 @香香軟軟的小泡芙 @橘貓沙梨Sally @雪餅是只豬豬

撰文編輯 #菌菌

 

#3c生活 #catmeme #line貼圖 #動物 #可愛 #喵星人 #寵物 #毛孩 #療癒 #萌寵博主 #貓咪 #貓咪emoji #貓咪梗圖 #貓咪表情包 #貓咪迷因 #貓咪顏文字 #通訊軟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